Board logo

標題: 全面正確認識你的愛貓 [打印本頁]

作者: dudu46    時間: 2013-8-9 16:59     標題: 全面正確認識你的愛貓

全面正確認識你的愛貓
  貓的內心世界是豐富的,也許,你還並不瞭解,通過下面的幾點描述你就能更加具體瞭解你的愛貓。
  簡單的說,它是內斂、優雅、自負、忠於自己的感覺。千萬別拿它跟其它動物來比較,它是非常獨特的,而且每隻貓都很特別。
  它有很強的獨立意識,卻又對主人十分的深情。
  它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卻未必是會屬於你的。
  它的社交圈並不大,階級意識也不強,不像狗那麼服從權力和領袖。
  它不輕易生氣,除非實在是煩透了,或是把它弄痛了。
  它很酷,卻不殘酷。它捉老鼠、抓小鳥、抓蟑螂、追球、追任何會動的東西,因為它原本就是狩獵者,動機單純得就像夏天小孩看見冰淇淋就流口水,女人路過珠寶店看見鑽戒,眼睛立刻發亮一樣
  【生性孤獨】
  野貓喜歡孤獨而自由自在地活動,除發情交配外,很少三五成群地一起棲息。有浪跡天涯的特性,家貓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保持著這種孤獨的性格。貓不像其他家畜那樣,一旦離開人就很難再適應原有的野外生存環境,而需要過分地依賴人生存。貓一旦跑到野外,很容易與野貓發生交配,並再次成為野貓,很快地適應外界的生存環境而野化。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