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鳥人造訪夢想館 粉絲們陷入瘋狂 [打印本頁]

作者: Vinvin    時間: 2013-8-16 23:59     標題: 鳥人造訪夢想館 粉絲們陷入瘋狂

和未婚妻還有台灣岳母一起來到花博夢想館,鳥人Chris Anderson不改親民的個性和球迷親切打招呼,台北市的大家長市長郝龍斌也特地贈送給甜蜜準新人喜字對杯搏感情。

同樣禮尚往來,Anderson送給郝市長珍貴的熱火隊冠軍球衣,市長超級欣喜,馬上穿上去給貴客很大的面子。

這趟寶島行不斷用自己圓夢過程鼓勵台灣年輕人的Chris Anderson,接下來也在館方人員的安排下,一行人浩浩蕩蕩進入參觀,先和郝市長一起觀看夢想影片,接下來又來到夢想館的志向廣場,208分的高個兒,對甚麼都很好奇想看看,一路上不管是面對媒體還有球迷都超親切,讓人忘記身高的差距。

(Chris Anderson騎ubike)

騎上ubike,Chris Anderson和大夥兒努力踩,集氣在夢想中翱翔,最後還發送禮物給隨行的每位球迷,對每位粉絲的照顧一個都不漏。

(邁阿密熱火隊中鋒Chris Anderson:不管是甚麼等級的球員,也都需要立定夢想,才有完成的一天。)

(育幼院院生 劉文福:希望有一天可以和鳥人在NBA場上相見。)

小球迷人小志氣高,讓鳥人好驕傲,花博行動夢想館預計會是Chris Anderson這趟台灣行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在下禮拜回美國前,他想好好花時間陪陪未來的家人,認識生命中的第二個家。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