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帕森斯現身街頭球場 秀爆扣、送台北賽門票 [打印本頁]

作者: Angela    時間: 2013-8-18 22:24     標題: NBA/帕森斯現身街頭球場 秀爆扣、送台北賽門票

休士頓火箭隊球星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受邀來台參加林書豪所舉辦的籃球訓練營,在結束早上的開訓典禮後,帕森斯也在傍晚來到台北街頭球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與球迷進行籃球遊戲互動,並送出兩張NBA台北賽的門票。

受邀來台擔任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助教的帕森斯,18日傍晚現身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現場引吸引了上百名的球迷圍觀,而帕森斯也親自下場與球迷進行籃球遊戲互動,輸掉遊戲後甚至還與隊友一同接受伏地挺身的處罰。

不過被亞洲媒體封為「高富帥」的帕森斯,也沒有讓久等多時的球迷失望,在簡單熱身後他隨即大秀爆扣美技,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而帕森斯也在最後與球迷一同進行投籃淘汰遊戲,不過他卻在倒數第四位遭到淘汰,最終拿下冠軍的中央大學球迷田豐,也從帕森斯手中贏得兩張NBA台北賽的門票。最後帕森斯也送出簽名海報,引發現場球迷的激烈搶奪,卻也險些造成了球迷間的擦撞。

對於這次來台參加林書豪訓練營,並為NBA台北賽暖場,帕森斯表示自己對於台灣的籃球風氣留下相當好的印象,「我對此印象深刻,我今天早上去參加Jeremy的訓練營,那邊有很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我很高興有機會能來這邊,幫助他們變得更好。今天來到這裡(新生高架橋下球場),我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這讓我看到大家對於籃球的熱情。」

「感謝大家給我這些美好的時光,我10月還會再回到這邊,跟溜馬一同來比賽。」在離開球場前,帕森斯也不忘現學現賣,用中文說了句「我愛你,台北」。
[attach]50884[/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