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NBA女將威廉斯單場51分改寫紀錄 [打印本頁]

作者: Ritchie    時間: 2013-9-9 22:29     標題: WNBA女將威廉斯單場51分改寫紀錄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WNBA,個人單場得分紀錄今天被震動隊的後衛瑞奎娜•威廉斯給改寫了,威廉斯今天在震動隊出戰聖安東尼奧銀星隊的比賽中,個人狂砍51分,打破了過去單場獨得47分的聯盟紀錄。也率領球隊以98比65痛宰銀星隊。

身為WNBA二年級生的威廉斯,今天手感奇佳28投17中,還砍進八個三分球,打的銀星隊潰不成軍,也成功改寫由兩位選手共同保持的單場47分紀錄。賽後她接受訪問時表示:這種感覺太棒了,能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得到這樣的成就,真是不可思議。隊友們在賽後也拿出寫著51字樣的紙板,開心的和他合照,紀念這難得的表現。

儘管單場獨得51分實屬難得,但若和男子組的NBA紀錄比,那麼距離還差的很遠,NBA最高得分紀錄是1962年由張伯倫寫下的單場獨得一百分紀錄,湖人隊的現役選手小飛俠柯比布萊恩也曾在2006年創下單場獨得81分的史上第二高紀錄。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