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布朗遭禁首回主場 擔榮譽主席為愛滋病募款 [打印本頁]

作者: Jed    時間: 2013-9-19 16:06     標題: MLB/布朗遭禁首回主場 擔榮譽主席為愛滋病募款

前國聯MVP布朗(Ryan Braun)因捲入禁藥事件,被聯盟懲處65場禁賽,19日是布朗遭禁賽後,首度回到主場參加愛滋病的募款活動,向球迷展現最大誠意,希望球迷能感受到他的改變,也為了挽救形象而努力。

布朗在19日下午回到主場參加愛滋病資源中心在釀酒人主場舉辦的募款活動,去年他也擔任愛滋病資源中心的榮譽主席,並成功募集到36萬美元,提供愛滋病的預防及治療服務。

雖然布朗遭到聯盟禁賽,但根據聯盟規定,他目前仍可以來到球場活動,只是無法進到特定區域,而布朗在參加活動之前,還特地和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及隊友們打聲招呼。

教頭羅尼克見到他感到十分開心,並說道,「布朗看起來很好,工作人員和隊友們看到他也都很開心,我真的喜歡這個傢伙,他是偉大的球員,他為我們球隊帶來很多貢獻,尤其是那團結的氛圍,他是天生的領導者。」

而布朗在遭禁賽後,為了挽救形象,先是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接著主動向球團索取釀酒人季票購買者的聯絡資料,並親自致電向他們道歉,因此也讓許多球迷都決定原諒這位一時犯錯的球員。

布朗現在也表示自己不會想太多,放眼未來,努力朝正確的方向前進,盡全力獲得球迷的肯定,希望重新塑造自己的好形象。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