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TC Legend [打印本頁]

作者: 99100123    時間: 2010-4-1 07:26     標題: HTC Legend

◎ HTC Legend 智慧輕薄 搶眼傳奇
I’m Legend,我是傳奇。趕在 3 月底推出的 HTC Legend,SOGI 也把它列為 4 月不可錯過的重點新品。外觀特色是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屬材質、無接縫設計,加上白色烤漆、微翹下緣、11.4mm 纖瘦厚度,營造細膩的中性質感。被稱為「傳奇」,當然有二把刷子。HTC Legend 內建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支援新版族群聯絡人管理方式的 HTC Sense 介面,同時具備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處理器,確保 HTC Legend 工作與網路的流暢。新增了「光學搖桿」、「Friend Stream」,前者取代實體軌跡球,操作的順暢感令人驚艷;後者是 Widget,整合所有社群網站訊息。


▲HTC Legend 傳奇機

另外,HTC Legend 提供 3.2 吋 320 × 480 pixels 電容式觸控螢幕,與支援 Wi-Fi 無線網路、A-GPS / GPS 衛星導航、3.5mm 耳機孔、資料備分到 microSD 卡(SMS / MMS 訊息、書籤、Wi-Fi 密碼)、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同時,HTC Legend 也提供支援 AF 對焦的 500 萬畫素相機,和 LED 閃燈。大致上來說,單機價格 16,900 元,很適合熱愛社群與手機上網的潮流族。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