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豪爾德爆料 火箭體罰仰臥起坐 [打印本頁]

作者: Vinvin    時間: 2013-11-30 16:59     標題: 豪爾德爆料 火箭體罰仰臥起坐

火箭戰籃網 爭14連勝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火箭今天早上9點(FOX體育台直播)在自家主場迎戰籃網,林書豪與哈登都列在每日觀察名單中,總教練麥克海爾賽前才決定兩人是否上場。

兩隊都是傷兵累累

火箭與籃網兩隊都是傷兵累累,籃網少了威廉斯、羅培茲、奇亞蘭科,加上主力皮爾斯與賈奈特兩人手感不佳,賈奈特目前平均得分6.7分,寫下生涯新低,皮爾斯近10場比賽手感超冰,投籃命中率僅有31.9%,三分球25.6%。

籃網近況不佳,過去10場比賽僅取得兩勝,翻開歷史紀錄,火箭對戰籃網已拿下13連勝,是隊史對戰最佳,今天可望再刷新紀錄。

火箭傷兵缺賽,板凳出頭天,《休士頓紀事報》指出,近8場比賽的全隊得分之冠分別由7個球員輪流擔綱,豪爾德表示,「我們球隊板凳深度夠,很多人都能進攻,最重要的是我們為彼此而戰,打出防守強度,然後贏球,誰當單場得分王都可以。」

球隊進攻沒問題,但每場平均發生18.8次失誤全聯盟最多,前役對老鷹將失誤降到13次,豪爾德爆料,「教練說1次失誤,要罰10次仰臥起坐。」帕森斯表示,持球方面會更小心,繼續把球餵給禁區的豪爾德。

林書豪上場?

今早揭曉

林書豪前役僅出賽4分鐘因右膝瘀傷退場,X光檢查顯示傷勢無大礙,火箭隊依舊將他擺在傷兵名單中,若林書豪缺賽,他在火箭的例行賽全勤紀錄將停在98場。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