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新仇舊恨一起算 勇士主場撞翻快艇 [打印本頁]

作者: lkkme    時間: 2014-2-1 01:47     標題: NBA/新仇舊恨一起算 勇士主場撞翻快艇

洛杉磯快艇出戰金州勇士隊,結果灣區球迷高興回家慶祝,球隊以111:92大勝洛城軍。

這場金州勇士隊與快艇隊還是打得十分有火藥味,繼上次聖誕節衝突後,雙方都留下一些不好的回憶,但是,以結果來看,勇士隊永遠是贏家。

比賽一開始勇士隊就火力全開,打出一波17:6的攻勢,由入選明星賽的Curry三分球與上籃得手,Andrew Bogut內線逞威,首節以9分領先。

次節Harrison Barnes與Jordan Crawford聯手頂住戰局,快艇「灌籃哥」Blake Griffin持續進擊,雙方依舊維持10分以內的差距。

但是關鍵第三節風雲變色,勇士隊的攻勢就像脫了韁的野馬、一口氣打出16:2的攻勢,分數差距拉開到20分以上,快艇就再也追不回來。

第三節快艇才拿11分,分數毫無進展,雖然Griffin第四節依舊奮戰不已,終究還是難逃落敗命運,以19分的大比數差距苦吞敗仗。

Blake Griffin,全場27分最高,快艇Stephen Curry與David Lee都有22分進帳,Klay Thompson16分,全隊士氣旺盛。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