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隊友一直搶!小皇帝差兩籃板大三元 [打印本頁]

作者: ciaul    時間: 2014-2-5 01:01     標題: NBA/隊友一直搶!小皇帝差兩籃板大三元

小皇帝跟他本季第一個大三元,只差兩個籃板,熱火也以102比96勝活塞,拿下近6場比賽的第 5勝。

LeBron James今天拿下24分,11助攻,再加 8籃板,Dwyane Wade 30分,Chris Bosh 17分。

本季一直因傷所苦的閃電俠,這場比賽也打出佳作,上場37分鐘,全場19投13中,除得到30分之外,還抓下10個籃板 5次助攻,這也是他自12月 18日以來,單場得分最高的比賽。

LeBron James最後只差兩個籃板,但一直抓不下來,時間剩下最後 4分鐘,還硬生生被Dwyane Wade搶走一個,回場時小皇帝看來好像在怪閃電俠搶走他的籃板,Dwyane Wade也搖搖手,一副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下一分鐘隊友Ray Allen又來跟LeBron James搶籃板,這次小皇帝只有對著熱火板凳席碎碎唸。

Ray Allen第三節終了時的壓哨三分,讓熱火取得84比80的領先,第四節再發動猛攻,Dwyane Wade的三分球之後,比數來到98比85,熱火首度領先達13分。

Brandon Jennings為活塞得到26分,送出7次助攻,Greg Monroe則是17分,11籃板。

熱火一開始便取得優勢,連得13分之後才首度失手,活塞幾乎整場比賽都處於落後,而且打得也不好看,全場有 4次技術犯規。

雖然活塞造成了熱火20次的失誤,在籃板上也以51比44領先,但最終還是不敵冠軍。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