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戴蒙只想待大聯盟 球員、管理職都行 [打印本頁]

作者: Wzipany    時間: 2014-2-11 00:47     標題: MLB/戴蒙只想待大聯盟 球員、管理職都行

失去大聯盟舞台的40歲老將戴蒙(Johnny Damon)不想向年齡服輸,上個月表示希望能夠延續球員生涯;10日《坦帕灣時報》記者指出,現在戴蒙也能接受管理職位,只要能待在大聯盟,不論以球員身分或坐辦公室都可以。

戴蒙在大聯盟征戰18個球季,最後一次亮相在2012年穿著印地安人球衣,當年他還為泰國隊來台參加經典資格賽,希望藉由國際賽表現重返大聯盟,但最終仍然是乏人問津。

至今一年時間,戴蒙仍未獲得球團青睞,也沒到獨立聯盟或海外發展,不免讓人懷疑他的身手還剩下多少,且他堅持要在大聯盟打球,不接受先在小聯盟等待機會,所以這樣的堅持讓他回到大聯盟可說是難上加難。

若戴蒙想要轉教練職位,也勢必要從小聯盟體系開始學習,和球員一樣慢慢升上大聯盟,不過這樣的方式也不符合他的期望,他希望的教練職位是大聯盟層級,並非在小聯盟指導新秀。

綜合上述結果,似乎擔任管理職位的可能性最大;但很遺憾地,美媒專欄作家直接點出問題點,目前大聯盟30支球隊無任何職缺,所以戴蒙恐怕要繼續待業下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