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活塞教頭被炒魷魚 本季第一人 [打印本頁]

作者: Wzipany    時間: 2014-2-11 00:47     標題: 活塞教頭被炒魷魚 本季第一人

本賽季第一位被炒魷魚的教頭出現了!戰績不盡理想的活塞隊,已和總教練奇克斯說「再見」,比先前外界預測帥位不保的尼克教頭伍德森、公鹿德魯都來的短命,原因是球隊「需要改變」。球隊已指定助理教練洛伊爾為臨時總教練。消息指出,去年帶領灰熊打入西區決賽的總教練霍林斯,將是活塞正式主帥的熱門人選。

曾於2003-04球季擊敗湖人F4奪冠的活塞,近年處於重建狀態。接連選進優質長人門羅和德拉蒙德後,本季簽來前老鷹明星球員史密斯及公鹿年輕後衛詹寧斯,本想大展宏圖,目標擠進東區前四強,沒想到球隊化學反應不佳,目前21勝29負只排在東區第九,令人跌破眼鏡,大嘆糟蹋球員天賦,教頭奇克斯也成眾矢之的。

儘管活塞近來取得二連勝,讓外界要求奇克斯離開的聲浪有所消退,不過球隊經理杜馬斯與老闆戈爾斯,還是宣布解雇教頭的消息。戈爾斯說道:「我一直都保持著耐心,但前提是我們要取得進步。」杜馬斯則說:「我非常尊重奇克斯,也欣賞他付出的努力。解雇他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我們需要改變。」

自從杜馬斯在2000年成為活塞隊總經理之後,他已經解雇了8位不同的主教練。公鹿隨隊記者沃菲爾就報導,有聯盟人士透露,若活塞戰績再不好轉,杜馬斯的總經理職位,也隨時有被老闆開除的可能。

對於總教練被解雇,活塞的球員反應不一,前鋒維拉紐瓦說:「是真的嗎?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專注在球場上。」詹寧斯則在推特上表達了感謝之情:「我要感謝奇克斯,感謝你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及球員。」

目前活塞已經任命球隊助教洛伊爾為臨時總教練,洛伊爾曾是籃網助教,是著名的球賽分析師之一。不過,《Yahoo》另有消息透露,前灰熊總教練霍林斯對活塞的帥位也有興趣,活塞也許會考慮在未來聘請霍林斯。此外,還有懷念04年奪冠的球迷在「白宮請願網」上情願,要求任命前活塞球員「火爆浪子」R‧華勒斯擔任總教練。
[attach]74290[/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