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法選手刷新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 [打印本頁]

作者: revilo    時間: 2014-2-17 00:56     標題: 法選手刷新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

法國奧運金牌男子撐竿跳選手拉維雷尼,今天在烏克蘭頓內茨舉行的比賽中,改寫烏克蘭傳奇好手布卡21年前在同項賽事締造的男子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

拉維雷尼(Renaud Lavillenie)第一次試跳6.16公尺,就刷新世界紀錄,把紀錄往上拉升1公分,原紀錄保持人布卡(Sergei Bubka)就在現場見證破紀錄時刻,且是率先向拉維雷尼道賀者之一。

現年50歲的布卡於1993年在頓內茨締造6.15公尺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目前他依然是1994年創下的6.14公尺室外撐竿跳世界紀錄保持人。布卡讚揚拉維雷尼為撐竿跳競賽開啟新篇章。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