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泰高球賽獲第5 曾雅妮世排升 [打印本頁]

作者: saloso    時間: 2014-2-26 00:09     標題: 泰高球賽獲第5 曾雅妮世排升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上週在泰國高球賽拿下並列第5,久違的好成績讓她的世界排名止跌回升,本週來到第39名。

曾雅妮上週在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LPGA)泰國公開賽(Honda LPGA Thailand)表現漸入佳境,在後兩輪賽事連續繳出6字頭佳績,最後以4輪合計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成績,拿下並列第5名的成績。

暌違了近一年時間,曾雅妮再於LPGA賽場上打進前5名的前段班位置,對她的信心及今年接下來的比賽都有正面的幫助,而最直接獲得助益的,莫過於世界排名的提升。

根據LPG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曾雅妮靠著在泰國公開賽拿下並列第5名的成績,世界排名止跌回升,從上週的世界排名第45名,上升6個席次,來到第39名的位置。

而在泰國公開賽後,曾雅妮已經立即飛往新加坡,備戰本週的匯豐女子錦標賽(HSBC Women's Champions),也繼續為爭取佳績努力。

曾雅妮在2013年3月跌下坐了109週的球后寶座後,世界排名便一路向下滑落,如今止跌回升,本週在匯豐女子錦標賽若能再獲佳績,世界排名有望再上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