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三國10特殊寶物全攻略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12-4 14:07     標題: 三國10特殊寶物全攻略

三X的寶物獲得系統比以前麻煩一點,但目前來看不外乎以下這麼7種。
1, 任務獲得。
好寶物不多,只有一騎十連勝的報酬三略(統帥7)比較有價值。
2, 大商家購得。
城市規模越大,可購寶物就越多,寶物越終極。這堨u列比較有價值的:
巨長沙:孫子兵法(統帥10)春秋左氏(政治5)鐵脊蛇矛(武力3)三尖刀(武力3)山海經(統帥1仙人)青囊書(醫者)
注:鐵脊蛇矛青囊書等要相關人物死後才可在商家購得
巨成都:六韜(統帥7)管子(政治7)史記(政治5)詩經(智力5)平蠻圖(地理)西蜀圖(地理)
巨長安:老子(智力10)商君書(政治7)
巨鄴城:七星刀(武力7)司馬法(統帥5)晏子春秋(政治5)論語(智力5)太平要術(統帥1仙人)
巨濮陽:韓非子(政治10)方天畫戟(武力8)莊子(智力5)孫臏兵法(統帥3)
太平清領道(醫者)
3, 襲擊獲得。
在路上襲擊有寶物的人,可能獲得其寶物。雖然名聲暴降,但搶到好東西也值了。
4, 特殊人物贈送。
于吉華佗送醫書,蔡琰有把琴,左慈送遁甲天書。
但是仙人贈送可能需要親密度以外的其他條件,條件不明。
反正醫書每次找到于吉華佗他們都給我,
但左慈有時候給,有時候打死不給。
我記得給我天書那次唯一特別的是他跟于吉在一個城堙C
也許他是想在於吉面前表現他的慷慨。
那位朋友知道具體條件,希望補充。
5, 路上撿得。
要是運氣好的話應該能撿到一切寶物。....呵呵
6, 交易獲得
斬蛇之劍和那幾匹馬好多人都在找吧,這幾種只能在特定城市交易所堨璈鰡o到。
現將每個城可以交易到的6樣寶物列示如下:
濮陽:斬蛇之劍(武力10),東胡飛弓(武力1),貊弓(武力1),人參酒,朝鮮人參,毛秏
成都:金馬槊(武力2)梅花袖箭(武力2)翡翠,紅玉,狐裘,象鞭
長安:大宛馬,涼洲馬,李廣弓(武力3),羊裘,衽露,葡萄酒
鄴城:果下馬,白馬,三丈矛(武力1),檀弓(武力1),酪酒,酪乳
南海:真珠,碧玉,青玉,浮屠經,貂裘,吳鉤(武力1)
河內:金耳墜,黃玉,白玉環,瑪瑙,養由基弓,傷寒雜病論(醫者)
(有些物品應該還是要求規模為巨)
7,君主賞賜,我想應該既然基於前幾代,那麼應該會有,但自己還沒遇到過。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