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武林群俠傳攻略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12-5 15:20     標題: 武林群俠傳攻略

你想成爲在洛陽就打敗吃喝嫖賭,在杭州排名第五的超人嗎?以下就是我的完全頂級攻略。
  開始遇到穀月軒後,你就先到香燭店買香,去白馬寺升運氣(這是成爲超人的必要條件!),然後去雜貨店買魚杆和紅蟲,蚯蚓(買完它)和鐮刀。在到酒店買一瓶即墨老酒。去賭坊救出李三(之前得存檔),去書畫攤,唐伯虎就在那堙I跑到洛陽北門外的村落去給那個釣叟孝敬一瓶即墨老酒(你的釣技就是15了。)。然後釣一次鯉魚(以後在釣魚之前都得存檔,鯉魚一般一次釣10條以上)。然後就釣一次虹鯉(必須6條以上很容易作到的) 。注意一點:你以後在作每一件事的時候都不要半途而廢,把多餘的時間浪費掉。回去把魚賣了,又得到十個紅蟲,在釣一次虹鯉。(你的釣技就在58左右了。)再釣2-3次魚,釣技一上60就釣神魚升軟功(我在釣完神魚之後釣技是90了)。然後去找李三打2次獵,最好第2次就打到熊。之中得回去幾趟(在城堻}是不費時間的!),在已時過一點去擂臺下找商仲仁聊天,選“光天化日之下~~~~~~”(一次就夠了)。補體力用喝酒或去客棧吃飯(喝酒時先把即墨老酒買完,然後就喝即墨老酒不花錢,不要浪費錢!),之後就把所有的事發生完。午時升廚藝時用到一味藥叫黃精,就采一次藥吧,必須采到黃精,也可不采藥。注意:書畫技術可升到22,如果不到,就在李微之和書畫攤之間多轉幾次。此時已經是午時了,去山洞找採礦老頭,拿到鏟子,挖兩次礦挖到銅礦。注意:蛇一定要打,母老鼠千萬不能打。回去在鐵匠鋪打一次鐵。然後就一直採礦,賣礦,挖礦沒挖到寶藏或6個以上白晶礦就load吧。(升了運氣之後寶藏很容易就挖到了。)在未時,就是在入穀前把身上所有能賣錢的全賣了。(別把釣竿,弓箭,鐮刀賣了),買上500支箭,14個人參,4個當歸,紅花,茯神,延胡索各1份。買上皮甲,重劍及金剛經一本,去一趟古董店,唐伯虎就在那堙A與其聊天。那樣你的錢就在45000-60000左右了。(我打的是61000以上吧),那樣你的悟性就在95-100了,最好是100。悟性=屬性之和/25+金錢/700。(悟性很有用的),入穀最後一次選打獵,好好打幼。
  在養成狀態下,運氣就真正發揮作用了。吃大師兄的藥升體力(很小的幾率降體力,那就load吧)打雜就全選下廚吧,以提高友好度。見到二師兄之後就休息。學功夫就學拳法和劍法吧,但不用練。全練內功,把內功練上去(練功時主角狀態必須是大笑---高興),在12月下旬及底休息(若主角狀態還是高興就再練)。過年以後也是練內功,中間休息1-2次補體力,注意存檔,若主角不是連續的高興就load吧。可以走動以後,就多到雜貨鋪轉轉(不費天數),碰到好東東就買,多買些箭買夠4000支吧,碰到藍紅晶礦就買,打傲天神劍要各10呢!先去師傅那堙A找到棋叟和丹青,拿到字帖,不是這些就load(千萬不要浪費在穀堛漁伅﹛^。再找師傅,發現他丟了一顆丹藥,先恭維他幾句,然後在棋桌下找到丹藥,與2師兄談連選2個不,最後選“只好這樣了”。你的劍法就是16了。“端午節”選打獵,把打獵升到100,學會遊步,把友好度升到100,逛雜貨店買東西多買些箭,蚯蚓,紅蟲,還可以去驛站送禮,最後把熊膽,蛇膽吃得只剩2-3個。幫助神醫打敗熊之後就去找他,認識他的女兒。然後到樹林當護花使者,在同都虎打架時把劍術升到85,拳法到50。(都虎簡直是白癡!以後打架就基本上無敵了。)然後就到森林,城鎮轉轉,發生事件,別說運氣不好沒事哦,不然就load吧。碰到野人就選幫助野人吧。沒體力也不用休息,只要打架別打輸,就不會受傷,到城鎮史mm會給你一顆丹藥升體力的。碰到西門峰,就把重劍借給他吧。(以後到洛陽他就會給你一把斬馬劍)。侃侃發生什麽事吧:1森林:史mm1次,西門峰一次,書生1次;紀mm2次,野人3次(學會猴語);2城鎮:虛真1次,蕭遙1次,史mm2次;酒館:和酒鬼劃拳,碰到傅劍寒。其餘的就不重要了,有多的時間多去 酒館,和酒鬼劃拳,全出寶一對,每次贏7-8拳,之後就隨便出,還有可能贏上1-2拳,沒碰到酒而是喝酒那就load吧,贏上4-5次後酒鬼就教你醉拳了。這樣你就可在回洛陽之前學會絕招---醉拳了。碰到傅劍寒後,再到城鎮就幫他打敗五嶽四龍,然後到森林幫五嶽四龍打敗都虎和巴龍,之中你就可以把醉拳升到100,把逍遙拳升到100,這樣在杭州時五嶽四龍就會直接給你發簪,而且在第3年十月會送給你催眠劍。所有事件發生完後你就接近回洛陽了。若還有時間多就找老胡。事情要儘量是上述事件,因爲在頭三年堮伅′O非常緊的,注意在穀內不要休息。
  先買東西--便宜的先買,貴的後買,最後到當鋪升3點鑒定同時買上10幾本金剛經,可以送給虛真。到茶館喝2遍茶拿到壺,問一下排名:哇,28!!到城外挖3次礦,湊夠紅藍晶礦各10個,鐵礦50個,(現在不用再賣錢了,錢已經不重要了,如果不到的話,可先下載變速齒輪,把速度調慢,變速齒輪以後畫畫及射雕還得用呢,沒變速齒輪,那雕絕對射不死,簡直太難了)。然後找西門峰拿劍,找“吃”打架,三拳砍死他,找喝找賭,最後找“嫖”,以及在宴會上,砍死他們!如果你沒學會醉拳,那不要緊,拿到斬馬劍後,運用你的智慧同樣可以做到這些!!
回谷後,森林可以碰到史燕2次,走迷宮時注意:八卦門從右到左依次是“地火風雷”,回答問題時選“我養你啊~~~~~~”,第2次買下她所有東西即可,還得到骨尺劍!在師傅那媟|碰到花翁得到種子。找棋叟學會下棋,自己練一下書法,找一次丹青,及仙音,在自己練一次琴,那樣琴棋書畫都會在30以上,在杭州就能見到香兒了。(注意,心情一定要是大笑——高興,若有一次不是,就把找丹青的那一次作爲調節心情用)在主角是高興狀態下種花,而且在去杭州之前花卉技能一定要在50以上。找老胡總共4次,在第四次時他會給你傲天神劍圖或蓮花劍圖,若是蓮花劍圖就load吧,打一次鐵,就會得到傲天神劍,及學會“銅身鐵臂”。少年會上拿“一,日月神功”,過年選打獵,把money升到99999,去驛站送禮,給傅劍寒送酒。儘量發生上述事件,多餘時間去一次酒館,傅劍寒就會請你去杜康村,抓住並收養小猴子。去城鎮,還可以吃2顆丹藥。
  2月初到杭州以後去升5點運氣,其餘的就不多說了,要轉的地方很多,反正時間是無限的(只要你別觸發丐幫事件)。去酒館喝茶,問一下排名:哦,第5!!你可以拿到蛇,魚,龜,蟹,鶴,蟾蜍6個雕像。三粒丹藥(送酒全送對),還有其他的。別忘了買東西,把酒買完,買所有東西升鑒定,再自己鑒定幾樣東西,鑒定上70就能買到唐伯虎真迹傘了。(我一般把它送給史mm的,她幫了這麽多,這傘真是小意思)。釣神魚,把釣技升到100,你還可以到龍井村打獵,提高你的內力(其實內力有個1000左右就可以把熊蛇膽留著,因爲以後向大師兄和二師兄學藝還得被他們打敗還是很不容易的)。最後,就用醉拳,傲天神劍砍死那些太監走狗們。注意:在非養成狀態下把體力加滿,回穀後體力就是滿的!!
  回谷之後全選種花,把花種到100,4月初參加花會,和花翁聊天引起任旋清的注意,會得到黃色花種。在把得獎的花送給她。
  回穀以後就到雜貨店驛站城鎮等轉轉,把除了任mm外的各個mm的友好度升到90以上(最好是100),在森林婺I到奇麗劃拳一定要輸,之後一定要在去完成都之後再幫她爹醫病,不然就load。你還可以在主角大笑時種種花。釣一次魚學會乾坤挪移。5月初就到成都去了。在成都,你得把你的醫術升到70以上(就靠采藥,選藥時從後往前選,那樣升的點數多。你可以把醫術升到90以上)並買上所有的藥。買東西升鑒定,買外當鋪的東西後,你就試著把鑒定升到100,回穀後去一趟雜貨鋪,就是“火眼金睛”了。
  回穀後去城鎮轉轉,碰到紀mm,打架,選“獵盡天下~~~~~~”,吃史mm的丹藥(碰到減體質就load,最好把內功升過70),去森林給奇麗的老爹醫病,碰到藍婷,之後在城鎮又碰一次,答完所有問題。種種花,看看猴子。7夕時就有三個mm來看你了!!可以找找師傅,考武功,砍死他,學會伏虎拳和天子劍法。
  8月去黑風寨,在同焦小打時把新學的幾種武功升到100。並打一架,吃一顆蛇膽,那樣你下次打架內力就是滿的。在黑風寨你可以拿到很多寶貝呢,注意在除了黑白雙薩的屋子外,多轉轉。
  回來後找大師兄比武(此時你的內功給大於70),第一次指點指點,第二次你先用日月神功耗盡內力,然後控制在使大師兄的血剩1/4-1/3時你被打敗,你就有極大的可能學會一種新武學===卸勁護元。在中秋時瘋狂打獵,得到很多祭侄文稿,然後送禮,寫信給任mm,友好度大於90。之後,退出遊戲,拷一次文件,就去找猴子,在5-6次取悅猴子中,必須讓它給你送青冥劍法,不然就load(碰到給你何首烏,及修羅刀也可以,就存一次文件吧,我上次是吃了2個何首烏,內功就明顯提升了。)。以後就不用找了,多練練琴棋書畫吧。(先練棋比較好,你也可以自己先下一次棋以提高基數)。在6月時,(大概是這個時候吧)幫五嶽四龍打敗那和尚後,十月底,五嶽四龍就會送給你催眠劍。11月初-12月,虛真邀你去少林寺,選“幫助史燕”,就可以得到易筋經(你也可以不要,那樣你就不能降低道德值了,內功靠猴子給你吃何首烏就夠了,其實不用再練了。)。在佛劍魔刀時,打魔刀前補滿體力,然後迅速解決問題。回來找2師兄比武2次,同大師兄一樣,就學會會心一擊。
  第四年初去森林3次有3個事情要發生。之後就沒什麽事了。注意:端午節有3次,你得分別做不同的菜,不然那群人就不幹。第4年主要是練琴棋書畫以及種花(只需種任mm給的黃色種子就夠了。),在丹青對你的友好度到極限時他會教你八部天龍功。最後練琴,主要把飛燕淩波(開心),寒梅映雪(平和)學會。(可能得第五年才學呢,時間不夠啊,我上次打時是5年一開始就學會左右開弓了,還有好幾個月的空閒時間呢。)在鞏光潔來請你打你的藍mm時別答應他,之後在10月出打毒龍教時選你和教主的“終身大事”幫藍mm砍死鞏光潔和吃喝及夜叉後選“真心話”(如果幫助鞏光潔你會得到何首烏及避毒珠,很酷的。)。在打刀劍門時,你至少得考一次文件,如果選“給魔教面子”,你就可以打魔教龍派的結局了。但打不了武林盟主的結局了。

第五年打獵賺夠錢後去一趟森林,幫助香兒,你就可以打魔教天派的結局了。把琴棋書畫都練到100後,學會左右開弓,然後就找找神醫吧,學會煉丹後練一次丹,你就是“賽華佗”了。還有時間就找一下大師兄,配合你的左右開弓及飛燕淩波,寒梅映雪,變速齒輪你就可以把劍法及拳法練到100,再練一次劍和一次拳就成爲
  “逍遙劍仙”“開碑神手”了。7夕,藍mm和史mm看你之後,7月中旬你就到少林寺去了。選“主動帶路”,就可以打天派結局了。不選就打正派結局。(打魔派結局太容易,我下面只介紹正派結局了)。
  7月第發現師兄們在打鬥,幫助大師兄後,師傅就叫你們去邀請各派召開武林大會。你先到武當去,發現武當掌門中毒,須要火鳳凰(花),怪鯰魚,及金翅鳥血才能救他。趕快回谷去見花翁聊天。然後就跑到西南角的劍廬去見劍聖,種一次花,等到未時再種一次花。以後就連續種花,其他什麽事也別幹(只有這樣他才教劍法),其餘的 時間就到成都年老家休息。到第四天(初四)未時前存檔一次。初四或初五種好花後他就教你
  霸王劍法了(可能不教,那你就load一次吧),恭喜你,現在你已經擁有遊戲中最強的攻擊力了,就是:霸王劍法+ 傲天神劍+劍法100。然後就到成都去通知成都的兩門派。見一下紀mm,如果她的友好度是100,紀mm就會加入佇列。跑到洛陽,找奇麗,然後到賭坊找無戒打架,練一下劍法吧(選“算了,我不玩了。”可直接得到入場資格。)。過後你再通知洛陽的3門派。(如果關偉的友好度是100,關偉就會加入。)找一下李三,知道射雕弓的材料,順便釣一下虹鯉,要湊夠20條哦。在杜康村你可以掉到怪鯰魚,到少林找無真,無真加入佇列。然後跑到成都,買到九曲木(你還可以買到15個紅蟲),在年老屋邊的房檐上有一個人在讀書,同他聊天你可以得到蘭亭序。順便去一下青城山,到劍廬對面的樂山大佛去,過江後救下唐伯虎後得到唐伯虎真迹扇,同利空法王打架後,打開木箱得到楞枷經的消息。到洞堶悼h,刀劍門2門主聊天。跑回谷內,師傅教你逍遙刀法。從少林後面向東北到鑄劍山莊,打敗2師兄。到杭州先去龍井村,用唐伯虎真迹扇換到天蠶絲。找最右下的采茶老農問話,到雜貨店問話,最後在龍井村山腳下你可以挖到楞枷經(升了運氣後特別能挖到。)去杭州的丐幫分舵,叫你找東廠證據。然後到毒龍教去一趟看一下藍亭。跑到成都,問一下牌坊下的小孩,在衙門,絕刀門及唐門的牆壁上找到丐幫標誌。最後在年老家左邊找到丐幫分舵,叫你找東廠爪牙。(如果蕭遙的友好度是100,蕭遙就會加入),在未時找到東廠爪牙後,回衙門就拿到證據了。回杭州丐幫分舵,並在杭州大牢救人之後就空投到洛陽了。(丐幫事件完成)。找李三作好射雕弓,此時若是初9(其實差不多拉),就在未時到賭坊,無真和無戒打(會出現無真被無戒打敗的情況啊,哈哈哈,本來應該打贏的,因爲你在杭州打了一架啊,不要緊,不影響事件進行。)
  去少林交還楞枷經,少林事件完成。跑到大漠用變速齒輪射下大雕(不用變速齒輪簡直射不死大雕啊),順便去一趟天山。跑到武當,醫好卓人清。跑到樂山大佛,促成刀劍合壁(合壁條件:刀法+劍法+悟性》200)。跑到成都,找跳繩小孩聊天,後在破廟救下何秋鵑,就空投回穀了,到武當揭穿方雲華,武當就會答應參加武林大會,去一趟天山,天山派也會答應。去洛陽,見一下江天雄與商老頭聊天,回穀吧,去見一下師傅,好好休息。初谷,在逍遙穀通往洛陽的路上轉轉,你會發現魔教爪牙。並要求得到洛陽2門主的字迹。
  江天雄:去白馬寺捐款,找江天雄要求其簽名。西門玄:進劍室,後向香燭店老闆要情書。關長洪:給他蘭亭序(或向書生要王羲之的真迹),得到其字迹。後發現江天雄爲主謀。
  其餘就沒事了。存一次盤後就連續睡覺,到8月25日時幫助刀劍2門,抵禦魔教的入侵,那麽在武林大會上,刀劍門就會選主角當武林盟主。就等著在9月初召開武林大會。會上,就是一系列的打鬥,你已經是天下第一了,就用你在穀內修煉的神功打敗各個對手吧。如果無暇子對你的友好度爲100,他就會把掌門之位傳給你,你也可以讓大師兄做掌門,自己就逍遙遊四海了。---盡情欣賞你的勝利畫面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