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太閣立志傳5密技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12-9 16:20     標題: 太閣立志傳5密技

完全不需要講價,適用於可以獲得買賣軍糧這個肥差的人士……
首先,接下買或賣軍糧的任務。然後拿著3千貫直奔京町(什麼?!只有3袋米?不會先賣了?!)到座裡,買「茜」,就在附近的町賣掉;京的買光以後,再到足利,還有博多。這樣利潤既高,又不會遇到強盜。
現在有了1萬貫左右,在附近找個米便宜的地方,買1的米,賣掉;再買1的米,賣掉。
如此重複,直到米價掉到370,這就是最低了,現在看看,隨便哪個町米的賣價都比你的買價高,買米吧。找個最近的町,把米賣掉,再回來買米,再找地方賣……第一桶金到手。賺到4萬貫左右後,就可以大炒了。
還是一樣先把米價壓到370,買米。換一個町,賣米賣到無利可圖,然後壓價到370,買米。再換一個町……交差後,自己至少可以剩下5萬,作為下次的啟動資金;這樣下次任務就可以賺到至少20W,再不愁沒錢花。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