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卡比之星 多洛奇團登場!流程攻略

卡比之星 多洛奇團登場!流程攻略


第一世界

1-1:寶箱個數:0  沒難點,用來熟悉操作的關卡。

1-2:寶箱個數:1  本關依舊沒什麼難點,寶箱在路上可以看到!

1-3:寶箱個數:2  本關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出現熊(地鼠?)後取得它的能力,然後挖土取得寶箱!

1-4:寶箱個數:3  如圖上面可以拿到一個。這關可以取得EX關卡的鑰匙!

1-5:寶箱個數:1 如圖向上就可以了,不要漏掉。下屏背景。



EX:寶箱個數:2 本關在後期會出現一個岔路如圖,要向左飛,不然就過不去了!心之碎片!

BOSS:就是GBA第一作的最終boss……實力大不如以前~隨便找點東西就能收拾掉!



第二世界

2-1:寶箱個數:3 如圖,在大炮中控制向右發射即可,左面沒箱子……在後面如圖的位置,不要攻擊前面的那個炸彈。卷軸,星星。

2-2:寶箱個數:2 在如圖位置向上飛去即可~然後從下面有水的地方過關!鬼幣。

2-3:寶箱個數:3 在如圖的地方用泡泡就可以得到寶箱,之後碰到熊(地鼠?)的能力要吸,不然無法取得後面的寶箱(如圖)!卷軸,下屏背景!

2-4:寶箱個數:1 在有一個機關的地方的石頭不要吃,因為如果得到了石頭,後面就無法超過滾石機關,在他之前拿到寶箱了!卷軸!

2-5:寶箱個數:3 沿途會看到一個傳送們,進去吧箱子就在裡面。後面與一個石頭boss對決,用持續攻擊的招數在稍遠的地方攻擊即可。然後吸取他的能力在後面使用 (空中)下+B 打壞木樁即可得到寶箱!卷軸,EX鑰匙!

EX:寶箱個數:3 與大猩猩對決後吸收他的能力,之後往上走打壞木樁。本關需要打兩次,後面的分支中各存在一個寶箱!心之碎片!

BOSS:類似GBA上第2作的一個boss,還是很弱……站在與他很近地方攻擊他即可,當他跳到後面的背景的時候,注意他的行動方式,若是從天而降,就把他引在硬巖上著陸!



第三世界

3-1:寶箱個數:3 本關要多利用光之眼的反射,如圖可以得到一個箱子。卷軸。

3-2:寶箱個數:2 在水中的時候利用潛水形態衝擊炸彈即可打開機關!EX鑰匙。

3-3:寶箱個數:3 在如圖位置隱藏了一個門!進去有箱子!

3-4:寶箱個數:3 用火的能力點燃引線後乘坐大炮即可找到寶箱。

3-5:寶箱個數:1  本關可以烏雲中加強雷的能力,最後與烏雲賽跑才能得到寶箱~靠自己吧!

EX:寶箱個數:3 在圖中位置向右走就可以了!在後面,有一個兩個門的機關向右走!



BOSS:類似於GBA前兩作中都出現過烏雲!本作中有2個形態~第2形態較強,稍不注意就會摔死!多利用旋風的能力比較好!



第四世界

4-1:寶箱個數:3  在如圖位置用回力標控制方向攻擊機關!在如圖中卡比位置的左面是大寶箱(樹叢中)!卷軸!

4-2:寶箱個數:2 在圖中左面的草叢中隱藏著機關!最後的寶箱會在空中折返,注意!

4-3:寶箱個數:3  圖中位置選上面的門,進入後再有一個劍能力地方向右上走!在選擇大炮的地方選擇左面的大炮,然後在後面的黑暗通道中靠進出口處的左邊有一個箱子!心之碎片!

4-4:寶箱個數:3 本關在如圖位置選擇向右會碰到金色的小怪物。向左,取得火焰能力後向左上進發!用火容掉鋼磚即可~!EX鑰匙!

4-5:寶箱個數:1 使用雷公的能力~打破機關後需要快追寶箱否則就掉坑裡了……卷軸!

EX:寶箱個數:3 在一個向下的場景中向左面墜落!如圖!在之後的那個場景中,向下移動然後到最右邊有寶箱!



BOSS:挖掘機,很簡單!推薦用回力標反方向攻擊!



第五世界

5-1:寶箱個數:3 在開始就吸收火的能力!點燃引線後立刻向上飛找到大炮!卷軸,星星!

5-2:寶箱個數:3 路途中向那個帶有回力標能力的傢伙處移動就可以看到一個傳送門,進去就好!

5-3:寶箱個數:3 本關就會連續遇到boss!首先是大猩猩,打完後吸收其能力,在下一個場景可以得到一個寶箱。打敗熊(大地鼠?)之後,在下一個場景利用其能力得到一個箱子。然後打敗巨石之後利用其能力還能得到一個箱子!之後與盜團的大肥鼠決鬥!

5-4:寶箱個數:3 在後面一個佈滿機關的路上,的一個地點,有個隱藏的門!進去之後不要碰機關,直接去吸金色雜兵!在下一個場景中取得火焰的能力,繞過一圈之後來到機關底下,用火焰控制方向就可以打開了!鬼幣,EX鑰匙!

EX:寶箱個數:3 攻關順序是,順時針攻關!用在裡面取得的能力去打下一個門。最後在右上的位置是向出口方向的(右面那個不用去)裡面會遇到盜團需要立刻跑上去(建議不要命衝過去!或者用火球之類的,不然時間不夠!)!鬼幣,卷軸!

BOSS:巨大的火焰貓頭鷹,這個boss也算是一個比較頭痛的傢伙。如果能熟練的使用旋風和超人也能輕易打過。本人推薦站在平台的邊緣處使用劍的升龍斬,如果把握得好可以無傷!



第六世界

6-1:寶箱個數:3 沿途中有一個用冰層封住的房頂……用大範圍技能即可打破它有一個寶箱,不必使用火焰!卷軸!

6-2:寶箱個數:2 在開始不遠處一個有三個炸彈能力在一起的地方向上走有一個寶箱!星星!

6-3:寶箱個數:3 在圖中位置需要錘子的能力打破一個木樁取得寶箱。向左邊移動有個隱藏的門!進入大炮後選擇向下,之後可以在返回第一張圖的地方!之後就向上走吧!在下一個場景中有個機關門,不要去往左上走這樣才能得到寶箱!卷軸,心之碎片!

6-4:寶箱個數:3 在開始的場景中一有冰塊的地方下面可以取得一個寶箱!在後面一個用東西吊起的平台用劍或者魔術師或回力標切割掉返回就可以拿到一個寶箱!EX鑰匙!

6-5:寶箱個數:3 盜團三連戰沒啥好說的上吧!!卷軸!

EX:寶箱個數:3 靈活運用輪子能力取得第一個寶箱!如圖卡比的位置有個隱藏的門!鬼幣!



BOSS:盜團團長!實力一般擁有很多的攻擊方式!使用劍,旋風能輕易打敗!



第七世界       如果你先前得到了5個星星,得話本關就會開啟!(具體見上文!)

7-1:寶箱個數:3  本關在激流處有一個寶箱小心別漂過了~之後的那個場景,打破左邊的炸彈同樣可以取得一個寶箱!卷軸!

7-2:寶箱個數:3 本關有一段逆風區~從上面飛過去注意跳躍高度就可以取得寶箱了!在後面一段如圖中所示的地方,可以向上方移動,用火開道就可以取得寶箱了!鬼幣!

7-3:寶箱個數:3 進去之後一路向下,然後用火開出左邊的門(箱子)!卷軸!

7-4:寶箱個數:3  本關的第二個場景中同樣需要用激流取得寶箱看自己的技術吧!!進入船艙之後,在如圖的位置 按住下~取得雷公能力打破左面的炸彈就可以取得寶箱了!之後N多傳送門中,右上是出口!卷軸,EX鑰匙!

7-5:寶箱個數:1 本關就使用輪子跟傳送平台賽跑看自己的技術了!!

EX:寶箱個數:3 本關屬於選錯就會連續遇到boss!先選擇右面的門在選擇中間的門!在碰到金色雜兵的時候不要碰機關,釋放自己的能力把他吸過來最安全!(上面的開關是豎的機關)!之後在選擇右面的門即可!心之碎片!

BOSS:月之騎士,前幾作均出場過的強力角色,擁有超強劍技!用屬性劍和旋風又比較好效果!



第八世界

8-1:寶箱個數:3 一路走過,來到一個發炮的地方,正上,左下各是一個箱子(建議先拿正上方的)!右下則是直接出去……!追老鼠的時候不要著急打落他的箱子,等他到基地再打,否則很容易丟掉!卷軸!

8-2:寶箱個數:3 在如圖位置有個隱藏的門,進入後踩巨石底下的機關就能得到寶箱了!最後一枚鬼幣!

8-3:寶箱個數:3 本關需要在打敗大熊(大地鼠)後,吸收他的能力,後面要挖掘寶箱!(這裡留下一點給大家挖掘的空間……)!出現飛碟的地帶裡有一個如圖的地方,打破它就會出現一個隱藏們!心之碎片!



BOSS:黑暗團長,就是原來盜團團長的強化版,威力稍強了一點點!

最終BOSS:黑暗之星,雖然是最終boss但是實力也是很一般的。具備三屬性的大範圍攻擊,攻擊頻率,用回力標,劍,風都能輕易打倒(硬拚鬥可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nic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感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俄讷讷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