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D食人魚電影原聲帶

3D食人魚電影原聲帶


專輯介紹:

史前的一場火山爆發形成現在的哈瓦蘇湖,當地球再次震動,讓湖底裂出一條縫隙,也讓隱藏了百萬年的饑餓史前殺人魚重見天日,它們是永不停止的殺人機器,尖牙利齒在分秒之間就可以將獵物撕成碎片。
失蹤人口越來越多,這讓美麗好勝的碼頭經理茱莉發現這恐怖的事實,這個祥和小鎮將面臨一場大屠殺,卻沒人願意相信,此時茱莉擔任潛水教練的未婚夫也在水裏失蹤了,她和鎮民們該如何面對這場屠殺?
2010年8月27日訊,上周剛在美國院線上映的災難恐怖片《食人魚3D》,雖然只獲得了1003萬美元的票房,遠沒有達到帝門電影公司的預期,但這部電影在影評人那裏卻獲得了80%的好評。

《3D食人魚》的3D特效場面絕對讓觀眾嚇嚇叫

《3D食人魚》在美國好評如潮,網路影評更是一面倒,像是“Motion Capture”網站說得好:“與其看著兩個小時毫無心跳脈搏的電影,《3D食人魚》的導演功力果然很驚人,他創造出從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幕毫無冷場得到最佳的娛樂效果!”同時因為《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就為了能夠拍出食人魚衝出銀幕咬人的感覺,特別注重3D的特效,讓觀眾看得嚇嚇叫!

3D的三點全露水中芭蕾舞

除了許多食人魚攻擊人群的殘忍鏡頭之外,還有三點全露的水中芭蕾舞的養眼畫面,讓觀眾覺得相當有看頭。還有飛天巨乳的超有趣畫面,讓許多媒體影評都笑到不行!果然是導演自己玩的high,也讓觀眾看到high!

《3D食人魚》死法創新媲美《絕命終結站》

除了食人魚肆虐,到處張牙舞爪的啃噬人肉之外,同時還有許多慘死的原因,卻是不小心的意外造成,和《絕命終結站》的死法令觀眾嘖嘖稱奇有異曲同工之妙!從《3D食人魚》第一個場景,就把經典的災難電影《大白鯊》的驚悚效果完美呈現,因為一場地震,讓湖中掀起了驚濤漩渦,然後在《大白鯊》中飾演釣客的李察德-瑞福斯也瞬間被捲入漩渦中命喪食人魚的利齒之下。接著所有的劇情都圍繞著美女、陽光、比基尼的養眼鏡頭中,再加上可怕兇殘的食人魚追逐人群驚險鏡頭,幾乎讓觀眾看到屏氣凝神,緊張氣氛超刺激!
關於配樂:配樂家Michael Wandmacher曾經參與過港片【雙龍會】、【員警故事2】的配樂工作,此前也擔綱【馬達加斯加】【懲罰者2戰區】【我的血腥情人節】等片的配樂工作。這次為【食人魚3D】創作的配樂跳出一般恐怖片配樂的框架,頗具動作大片配樂的氣勢,值得一聽。Michael Wandmacher目前正在為尼古拉斯凱奇的最新作品【Drive Angry 3D】創作配樂。

01.Whirlpool
02.Piranha
03.Empty Boat
04.Cold Feet
05.The Cave
06.Pack Attack
07.Mutiny
08.Swimming For Blood
09.The Bucket
10.Marina Attack Part 1
11.Marina Attack Part 2
12.Bits And Pieces
13.Trapped
14.Seasick
15.Massacred
16.Rescued
17.Prey
18.Sunbathers
19.Army Of Teeth
20.Connect The Boats
21.Blood Red Sand
22.Tightrope
23.Bait
24.Pressure Wave
25.Breathe
26.End Titles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yrhrhrhrthrhbr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