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BIOTHERM碧兒泉全新瘦身系列

BIOTHERM碧兒泉全新瘦身系列

纖體科技大躍進-睡.眠.瘦.身 關鍵睡眠9小時,躺著睡就能瘦!!
  
你知道嗎?其實當你睡的正甜,體內的脂肪和水分正不斷悄悄的在囤積中…?是的!根據BIOTHERM碧兒泉法國實驗室發現:「夜間是醣類轉為脂肪的高峰時期。」一天當中,早上7點~10點為消耗脂肪的時間;早上10點~下午4點則是燃燒脂肪的時間;下午4點~晚上9點則是休息期;晚上9點過後到隔日早上6點這段期間,就是脂肪、水分和橘皮囤積最快速、最多的時間點。因此,是否把握住關鍵的夜晚睡眠9小時,就是是纖體瘦身的決勝點?

BIOTHERM碧兒泉法國實驗室歷時8年,研發出能在夜間睡眠瘦身的最新纖體系列秘密武器-【2009曲線光系列】,建議追求曲線緊緻窈窕的女性,一定要把握「黃金夜間纖體三部曲的原則」,來達到睡眠瘦身的極致效果。
1. 首先在沐浴後,第一步先利用「曲線光纖體熱身摩砂蜜」為全身肌膚做「熱身雕塑」與「2段式去角質」的工作,達到「表皮代謝」與「橘皮拋光」的暖身效果。
2. 使用「曲線光纖體滾輪」,按摩手、腿、腹、臀、大腿內外側,軟化橘皮脂肪組織,促進「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的科技成分有效吸收。
3. 擦上碧兒泉「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利用它3重高效阻脂機制-「抗醣阻脂機制+雷射燃脂成分+3重排水因子」為夜晚的黃金睡眠9小時做好最佳的睡眠瘦身準備工事。

第一步【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熱身磨砂蜜】熱感去橘皮的肌膚暖身操
根據調查,不管胖瘦,約78%的女性都有水腫的問題,而80%的女性都會面臨橘皮組織的問題,不外是懷孕、更年期、壓力、荷爾蒙失調、肥胖、服用藥物等原因造成,而橘皮脂肪又可至少細分為3種類型:
1. 易囤積在大腿、腹部、臀部的「脂肪型」
2. 易出現蝴蝶袖和大象腿,長期久坐和缺乏運動造成的「鬆弛型」
3. 易出現上眼皮浮腫、腿部輕壓有疼痛腫脹感的「水腫型」

無論妳是何種類型的橘皮脂肪堆積,都應該把握定期透過全身去角質的步驟,來增加纖體產品的吸收與功效發揮。BIOTHERM全新【曲線光纖體熱身磨砂蜜】的獨特「熱身雕塑」與「2階段去角質配方」能針對各種橘皮脂肪類型攻擊,透過海鹽和潤澤礦物微粒,溫和代謝並潤澤肌膚,改善肌膚的頑固橘皮脂肪,為肌膚有效熱身,輕鬆創造『易塑體質』。
 「熱身雕塑」,自律溫感配方促進成分完整吸收:無論盛夏或寒暑,跨越季節,以獨家自律溫感配方,使肌膚溫熱,活化表皮,輕鬆為自己創造『易塑體質』,促進表皮肌膚微循環後,讓新陳代謝變快,加速後續瘦身品的快速完整吸收。
 「2階段式去角質」,溫和代謝且潤澤肌膚:透過大小不同的2種顆粒-海鹽與潤澤礦物微粒的2階段式微粒按摩,為肌膚溫和代謝。大顆粒海鹽去角質微粒,針對大範圍表層除去老廢角質,輕以指力呈螺旋狀按摩,幫助海鹽溶解。在海鹽溶解時,會順便帶走老廢角質,而海鹽中富含的微量元素,會讓肌膚在去完角質後,呈現保濕潤澤的效果。而小顆粒配方-潤澤礦物微粒能深入皮溝及皮丘,繼續為肌膚拋光,使肌膚呈現光滑潔淨效果。

BIOTHERM公關經理廖承洋表示:「身體去角質使用時機有幾個小訣竅,沐浴前取適量(約栗子大小)於手心上,沾取些微水份,在掌心搓熱,並在想去角質部位,尤其在橘皮明顯處或是想雕塑的地方,往上做螺旋狀按摩。如果是療程式使用則一個星期2~3次,而一般使用:一星期1~2次。建議在沐浴前使用,可深層去角質強化效果。而沐浴後身體微溼潤時使用,則能帶來一般去角質的功效。」去角質後,搭配【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可使塑身效果加乘。


第二步【曲線光纖體滾輪】最佳纖體按摩師,輕鬆享瘦
最佳的按摩瘦身輔助器,其「片狀式」的設計能在滾輪推力之際,深層推開皮下脂肪,與一般坊間「點狀式滾珠」設計的滾輪大大不同。符合人體工學的滾輪能有效促進循環,加速肌膚水分代謝,更能透過滾輪的完美設計,軟化較深層的硬脂型橘皮組織並加乘後續纖體產品的效用,真正達到塑身的美肌效果。


第三步【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3重阻脂科技睡眠 享瘦不間斷
碧兒泉法國實驗室總監Dr. Lucien Auburt表示:「【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是一款強調夜間持續瘦身的纖體精華,能在整夜沉睡的過程中,有效進入肌膚,阻止脂肪堆積,改善惱人的橘皮困擾與幫助水分排出,是女性最需要的夜間瘦身品。」這項最新「睡眠瘦身」的核心概念是:「阻止醣類在夜晚轉化為脂肪。」白天使用【曲線光纖體精華】,夜間睡眠時體驗【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就能全天24小時體驗瘦身的全面性功效。經過法國碧兒泉實驗室的嚴密消費者使用測試實驗發現,只要連續使用10夜,就能擁有呎吋小0.8 mm,水份囤積少25%,微循環+35%的驚人成效。完全得力於碧兒泉「曲線光阻脂精華」運用了業界僅有的「3重阻脂科技」:

 「抗醣阻脂機制」,阻擋脂肪囤積:利用萃取自蕎麥的芸香鹼當中的類黃酮素來促進循環,抑制葡萄醣進入脂肪組織貯存成多餘脂肪,並能預防脂肪囤積;咖啡因萃取,抑制脂肪合成酵素,進而增加AMPC(一種脂肪分解酵素)的濃度達到脂肪分解作用。能抑制脂肪細胞內的磷酸二酯酶,並活化分解囤積在脂肪細胞中的脂肪。
 「3重排水因子」,有效排水,抗水腫:透過取自「金雀花根部之萃取」,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充血的現象,有效代謝體內廢物;並以萃取自橄仁樹的「SOD微引流代謝因子」與「葡萄藤萃取精華」促進血液微循環,促進真皮組織中的毒素與廢物代謝。
 「喚膚作用」,改善橘皮組織凹凸不平外觀:運用BIOTHERM專利的喚膚科技,是酯化型水楊酸+甘醇酸的合成物,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膚代謝與撫平肌膚粗糙紋路,重新展現細緻滑嫩,並幫助其它成份有效吸收。
 PTP礦泉舒活因子,加乘成份功效:打開細胞水龍頭與細胞微循環,促進細胞再生與抵禦力升級。

追求曲線窈窕的女性只要掌握簡單的BIOTEHRM黃金夜間纖體三步驟,在沐浴前後使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熱身磨砂蜜】「熱身雕塑+2階段去角質配方」改善肌膚膚感,增加保養品後續吸收,接著使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滾輪】「深層軟化橘皮脂肪組織」,讓保養品完整吸收,為肌膚深層暖身,最後,只要將擁有睡眠瘦身最新科技保養概念的【碧兒泉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3重阻脂機制」一邊睡覺一邊阻止脂肪堆積,完美享瘦絕對輕而易舉。

碧兒泉曲線光夜間組脂精華     $1900/200ml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熱身磨砂蜜   $1400/150ml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滾輪         $1400

2009/01/01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