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i遊戲-聖火降魔錄 曉之女神攻略

Wii遊戲-聖火降魔錄 曉之女神攻略

第一部 曉の巫女

序章 灰色の空の下で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成員死亡

一開始只有劍士エディ與光魔導師ミカヤ可以使用, 因為是單向道的關係, 利用窄路漸進及劍對斧優勢來解決敵人吧! 第二回合結束會有弓兵レオナルド加入, 對付BOSS前劍士HP最好是滿的, 避免一斧斬殺的情況出現,擊敗BOSS可得到傷藥。

名前 LV HP 力 力 技 速 運 守 魔防 職業
ミカヤ  1 15 2 7 8 7 10 2 4 光魔導士
エディ 1 17 6 0 10 11 7 4 0 劍士
レオナルド 1 16 7 0 10 10 5 4 3 弓兵

第一章

勝利條件:10回合全員逃脫

敗北條件:成員死亡

本關加入強力的戰士(斧), 利用高體格的優點站住要點, 利用優勢對付兵士(槍)吧! 注意一開始站在訪問處的兵士用的是手槍, 別被距離攻擊KO了! BOSS旁的傭兵使用手斧, BOSS或傭兵被攻擊後便會開始移動攻擊! 本關有兩個訪問所, 開局左方為傷藥, 上方為手斧。第七回合會有援軍出現。

第二章

勝利條件:神官到達上方藍點

敗北條件:成員死亡

本關加入神官, 可利用杖回復HP。 本關有階梯也有地方可以往上(下)爬, 右上房間的斧兵會衝下來, 靠下方的槍兵有角色可以攻擊也會衝下來! 第四回合盜賊サザ在左上方加入, 能力非常強大但因為是二轉職殺敵幾乎沒有EXP, 建議卸下武器專心偷竊開寶箱, サザ靠近ミカヤ會出現支援(迴避大幅增加)可多多利用。 左下寶箱由上而下分別為風神劍及光魔法(對重裝兵&騎兵有加成), 如果ミカヤ魔力有提升應該可以靠此光魔法一發殺掉BOSS, 右上寶箱為能力藥水(增加力)。 第六回合會出現援軍。

第三章

勝利條件:全員脫離

敗北條件:成員死亡

本關加入一個法師,攻擊力很高,不想讓她賺太多的這關就少用囉。一開始右方有位拿斧頭的敵人,打敗可以拿到打開右方們的鑰匙,第三回合左方有敵人援軍、第七回合上方會有敵人援軍、第九回合左方也有敵人援軍、第十一回合左下角還會有敵人援軍、第十二回合上方還會有最後一批援軍。別靠右方的城牆太近,那裡有拿手斧和弓箭的敵人小心被偷射。第三回合出現的槍兵可以用神官說服加入我方。(※可以用盜賊去偷敵人非裝備中的道具)

第四章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ミカヤ或サザ其中一人死亡

進入本關前終於有商店可以使用, 武器賣掉也可以存一定的點數將來可以鍊成武器, 道具屋有武器別忘了去挖寶。準備畫面會話中, 可得到一名劍重裝兵(老實說不美型, HP&守備也不高, 請小心使用), 可以自由決定支援對像, 支援等級不同提升的點數也不同喔! 技能可以卸下或再學習, 建議把前幾關取得的技能書給槍兵使用, 讓他早點拿鋼槍。

本關皆是獸人族, 獸化時所有能力全面上升, 第三回合開始每兩回合上方會出現狼&山貓共三次, 建議卡住門口慢慢解決, 兩個門右邊的寶物區有機會挖到鍊成用COIN。 右方的BOSS可利用吸引他旁邊的獸人族引出來, 趁他被引出來還沒變身一口氣宰掉他吧! 右下跟右上靠近回復池的寶物區有機會挖到寶物。 在全滅敵人前記得把寶箱都開完。

第五章

勝利條件:六回合結束

敗北條件:ミカヤ或サザ及中立軍死亡

本關加入超強力獸化狼, 但因為等級職業關係殺死敵人只有exp1, 非必要別出手吧!本關沙漠地形會影響一般職業移動, 但魔道士不影響所以要注意行動範圍, 迅速的登上平台後利用高低差作戰可以輕鬆取勝。本關援軍很多, 但影響戰局的只有第三回合左上方槍士兵x2, 第四回合左下劍士x2。利用平台將登台點放置可遠距離攻擊角色, 弓箭兵與boss將會親自來送死(高打低命中與迴避上升)。本關中立角色超強力, 但仍然要注意飛龍有衝動至死的危險, 在六回合結束前多賺點exp吧!

第六章-前篇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ミカヤ、サザ、オルグ、タウロニオ其中一人死亡

前章的強援都加入本章攻略了, 將タウロニオ不裝武器當活動盾推進吧, 第二回到第七回合會一直有援軍出現, 其中以第四回合出現在左方平台的最危險, 分別帶手槍與鋼槍, 因為飛馬能夠再移動要多確認部隊的安全, 穩定的推進本關並沒有太高的難度。

第六章-後篇

勝利條件:擊倒ラベルトン

敗北條件:ミカヤ、サザ、オルグ、タウロニオ、フリーダ其中一人死亡

本章開始便被弩砲籠罩著, 快速推進攻下弩座並派人守好左半邊的橋頭(タウロニオ及ブラッド推薦, ブラッド武器上不會處於劣勢, 依靠本身高守備成長也可以在此關穩定收集exp), 其他人前進右邊橋準備支援回合結果將叛變的フリーダ。由於フリーダ部隊部份背負村民造成能力下降, 要儘速打倒敵軍避免第五及第六回合出現的援軍造成合流, boss前的弩座可以慢慢消耗使用次數後再推進, 本關擊退boss前最好先偷出エリートの書及殺光敵人, 避免exp及道具浪費。

第七章

勝利條件:壓制

敗北條件: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