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猴有錢」撇步 12生肖新春招財良方

「猴有錢」撇步 12生肖新春招財良方


反應快的你,有機會靠人際關係進財喔!提醒你,別讓三心兩意成為阻礙。可以在財位擺放五行水晶樹,沒事就摸摸、搖搖,當成搖錢樹一般,藉此活絡一下財氣。



保守的你,其實執行力高,活性理財很有機會獲利,在一定額度內不妨小額嘗試一下。可以將5個全新的50元硬幣貼在紅色圓紙上,利用餐桌空檔時,在中間擺繞成圓,再將元寶形飾品放在中間招財。



勇於冒險的你,不要過於倉促決定,就有機會獲利。提醒你,懂得開源,更要知道節流啊!財方先以環香除穢,再灑些香水,完成之後放置金碗,在裡面擺放8個黃水晶元寶,吸引財氣。



精打細算的你,猴年對財務別過於保守謹慎,否則將會失去很多發展機會。準備代表五行的綠紅黃白黑五色圓珠,放在盛了8分滿碎黃水晶的容器內,放在財方,有助增強聚財能量。



有大富格局的你,努力賺錢也努力花錢,理財及守財都要加強喔!新春期間,每天吃1個橘子或蘋果等圓形水果,或在財方擺掛一幅有花有果的吉祥畫,皆可為自己圓滿財氣。



對賺錢天生狂熱的你,疑心病重,建議你要多聽別人的忠告,以免失誤。在財方擺一葫蘆形的陶磁花瓶,並插上8枝向日葵,有助轉換氣場、醞釀財氣。



將想法落實,再多些謹慎,對你的財運更有利喔!千萬別讓大而化之的個性,把辛苦錢給浪費了。可在財方擺放葫蘆型飾品,並以五色線繫上五帝錢,增強正面磁場。



財富得靠正財及存錢而來,投機取巧或冒風險賺錢都易招損。新春期間建議連續穿上7天的新衣,並搭配玫瑰成分的保養品,利於添人氣及好運。



金錢敏銳度極佳的你,除了決定快、行動快,最好還能細心求證!如果能有良師益友協助,將可避免因一時猴急錯失良機。佩戴白水晶手鍊,或在財位擺上白水晶七星陣可旺氣生財或鎮煞。



桃花人緣對你的偏財有利,但提醒你,腳踏實地可以賺更多!別期待一次就能發大財,當野心慾望戰勝理智,理財恐怕不會理想。新春期間建議到大廟與龍型雕塑合照上傳臉書,分享好運,多穿戴蝴蝶圖騰的衣著、手飾也不錯。



看錢不是很重,重視未來享受的你,能妥善理財較沒煩惱,建議你多吸收理財資訊,替未來做好規劃。新春期間,每天持念「嗡嘛呢唄咪哞68遍,並佩戴紫水晶飾品,有助智慧行事。



重玩樂,對生活品質又樣樣要求的你,金錢很容易入不敷出,應計畫性消費;準備1個有小狗或兔子圖案的存錢筒,置於財方,每天投零錢,滿了之後留下168元,其他的存入銀行,幫自己累積財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