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冠希 超模秦舒培

陳冠希 超模秦舒培

陳冠希與已婚的大陸超模秦舒培昨天(5月30日)被香港媒體直擊一起出遊,2人不僅激吻,陳冠希還摸了秦舒培的臀部,戀情曝光,網友又挖出2人去年同遊日本的照片,畫面中,秦舒培坐在陳冠希的大腿上,面對鏡頭笑得開心的照片。秦舒培的老公、華誼兄弟集團旗下華誼時尚董事總經理趙磊,今天(5月31日)發文,表示生活就是個笑話,透露早已知情:「我生活在一直承受在媒體的好奇和微博閒人的嘲笑的痛苦困惑和尷尬中慢慢的度過著……」文末還以謿諷的口吻反問秦舒培:「離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證實雙方還未離婚。

港星陳冠希2008年不慎流出與多名女星的不雅照,名聲跌至谷底,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他的感情生活也逐漸回到常軌。近日他被爆與長腿新歡公開放閃,女方的來頭也不小,是25歲的中國超模秦舒培。
陳冠希近日被拍到帶著新歡秦舒培現身朋友聚會,小倆口大方放閃。陳冠希去年就曾經遭爆與秦舒培交情匪淺,網友挖出秦舒培坐在陳冠希大腿上的照片,還有同遊日本的私照,質疑她不是早在2012年就與華誼兄弟掌舵人趙磊結婚。
不過網友「長腿胡兵」爆料,秦舒培目前已經離婚了,但是人還在華誼兄弟,更加碼爆料,陳冠希目前不止秦舒培一個女友,前女友更是另一位知名超模。但爆料者卻未透露對方姓名,讓網友非常的好奇,有網友猜測是另一位知名超模適何穗,但雙方皆沒有回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