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lthera超音波拉提 | 讓您提得起青春年華、放得下老態畢現

Ulthera超音波拉提 | 讓您提得起青春年華、放得下老態畢現

你,想要被叫大嬸嗎?哦…………….當然不要啊!

「老了」、「鬆了」、「垮了」、「垂了」…等形容詞,在輕熟齡後的耳裡,是非常敏感的。就現實來說,老化,是每一個人必經的過程,就看如何應戰?如何面對?結果,當然也就不同;有人因此獲得美魔女/帥大叔的美名,自信靚麗;而有些人只能默默地躲在家裡,足不出戶,消極地看待人生。

「緊緻的輪廓」、「緊實的線條」,對於尤其在超過35歲的人來說,愈來愈珍貴。如何突破這個內心的 “檻”,首先你需要有應戰必勝的決心,一定可以反轉老化給你的印象。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皮膚就如同鬆掉的橡皮筋一樣,缺乏彈性而有下墜感。
如何鑑別自己的皮膚開始老化了?

皮膚鬆弛起皺:係皮膚彈力纖維密度開始減少
大量皮膚脫屑:正常人皮膚每天都在不斷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是表層不斷地更新,角化,產生一些死皮,就會產生皮膚脫屑現象,但這一生理現象由於數量小,一般不會有感覺。如果皮膚出現大量皮膚脫屑現象,則應視為是疾病的表現。皮膚看起來沒有光澤、表面乾燥、有鱗屑、摸起來粗糙不均,經常會伴隨瘙癢、脫皮、皸裂等症状,甚至形成皺紋、斑點等。
皮膚彈性差:皮膚彈性差就是細胞彈性萎縮,皮膚加速衰老等皮膚問題

皮膚科專科醫師提出皮膚老化二大原因

皮膚組織衰退皮膚的厚度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有明顯改變。人的表皮20歲時最厚,以後逐漸變薄,到老年期顆粒層可萎縮至消失,棘細胞生存期縮短。表皮細胞核分裂增加,故黑色素亦增多,以致老年人的膚色多為棕黑色。由於老化細胞附著於表皮角質層,使皮膚表面變硬,失去光澤。真皮在30歲時最厚,以後漸變薄並伴有萎縮。皮下脂肪減少,並由於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發生變化而漸失皮膚彈性和張力,更進一步導致皮膚鬆弛與皺紋產生。
生理功能低下皮脂腺、汗腺功能衰退,汗液與皮脂排除減少,皮膚逐漸失去昔日光澤而變得乾燥。血液循環功能減退以補充皮膚必要的營養,因此老年人皮膚傷口難癒合

以下,我們針對 1. 皮膚組織衰退 方面,以全視線V臉術-音波拉提的方式作改善解析。
新一代拉提抗老化概念:全視線V臉術 – 音波拉提

全視線V臉術 – 音波拉提主要是採用美國原廠Ulthera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的拉提方式,經FDA核准,運用「聚焦式超聲波」熱能 (HIF,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刺激皮膚筋膜層(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運作新生機制,以達生成膠原蛋白目的,並支撐肌膚結構,針對眉、皮膚、頸部、下顎…等鬆弛的部位,使它們回至「青春」的位置。

特色
即時可見的科技:採用Real Time科技,讓醫師在操作時,同步於螢幕上即時看到;Deep See科技:透過螢幕可觀察深達8mm的組織層(也就是筋膜層)的狀況。
定位指標線:醫師透過此,可精準能量控制及深度控制。
多重選擇專業探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針對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探頭。
熱凝結點:在治療過程中,皮膚會產生數千個細微、各個獨立的凝結點,分佈在不同的皮膚深度,也因此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

Ulthera音波拉提共有3個超聲波作用的厚度,因應不同肌膚狀況來作調整。
1.5mm:一般鬆弛程度的治療深度
3.0mm:中度鬆弛程度的治療深度
4.5mm:重度鬆強程度的治療深度,此超聲波作用厚度在筋膜層,等同於手術拉皮的位置,但透過Ultherapy音波拉皮,也能對筋膜層產生深層回復肌膚彈性的作用。

一次性治療,漸進式改善
Ulthera音波拉提,它不是只有作一次療程後,等一次的結果;反而是作一次療程後,一個月後的改變和半年後的改變 ,是愈來愈好的!簡單來說,它是具有「持續性」 的作用。

適應症
改善肌膚鬆馳:眼袋下垂、法令紋加深、嘴角木偶紋、老化下垂的雙下巴
改善眼皮下垂:透過收緊額頭皮膚,進而提升眼眉,類似五爪鉤拉皮的功能
改善皺紋:抬頭紋、魚尾紋、嘴角細紋、其它細紋
頸紋調整: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老化,及目前慣性的3C症候群,多少都會造成頸紋變多,這時也可利用音波拉皮調整之
日光老化復原:主要針對日曬後皮膚的緊緻度與彈性

★有以下狀況的人,不適合施作的對象
開放性傷口
皮膚病變
嚴重囊腫性青春痘

建議施作療程前,須與醫師充份溝通並經完善的諮詢評
頸部橫紋出現  Ulthera音波拉提也有解?
30歲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可能都還不太注意這個問題;通常在30歲後,與姊妹淘的茶餘飯後時,除了交流臉上的問題及保養的撇步外,慢慢地,會往下延伸至「脖子」、「頸部」皮膚的完美程度了?不知,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妳,有同感嗎?

頸部橫紋(在這裡可簡稱 “頸紋”)出現的主要原因,在學理上稱為真皮結締組織的流失,廣泛稱為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後者的說法,大家就可以明白及想像。頸部的皮膚組織,跟臉部一樣,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組織逐漸失去彈性,接著形成鬆弛、皺紋等表徵;而頸部的皮膚比較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少,因此油脂含量少了、皮膚鎖水能力會較差,當脖紋出現時,粗糙的手感就比較明顯。

脖紋發生原因

忽略頸部防曬
常常低頭滑手機
長期間固定一個姿勢,例如盯著電腦
忽略頸部保養或不適當的保養

這時,有無「正確的保養」加持,是延緩老化的重要關鍵。

常見有雷射治療、肉毒桿菌素注射、電波拉皮的方式來改善頸部橫紋的問題。全視線V臉術 – 音波拉提,更是近期受歡迎的脖紋治療選擇之一。由於方式有許多,大家常常也會不清楚自己適合哪一種?此時就把這個問題交由專科醫師為你作正確的判斷,依橫紋的嚴重程度及可負擔的預算下,建立出一個適合自己的複合式治療計劃 (全視線V臉術 – 音波拉提)。

音波、電波?該如何選擇?
通常的處理方式是對症下藥,可能就單因性而單一方式處理;簡而言之,就是哪裡有問題,就用一種方式把它處理好。但後來臨床發現,人體的組織結構是複雜的、牽一髮而動全身;一個問題的發生,可能會有多個需要追溯的源頭,若沒有了解這個原則,就可能會出現 “明明已經作了治療了,怎麼還是有問題?” 的情況產生。

為了避免浪費醫病雙方已投入的治療時間,寧可將時間放在「仔細的評估」上;而且,是同時由整形外科專科及皮膚科專科就問題做診療,協力訂製一個「複合式的改善計劃」,這也就是「全視線V臉術」的精髓,針對臉部輪廓、曲線及緊緻度作全方位的改善。
在全視線V臉術中,「音波拉提」及「電波拉皮」皆屬此複合式療程規劃範圍內,根據需求者的實際狀況,可互相搭配運用,創造較單一㳓療可呈現更優異的成果;倘若,如果,萬一……只能選一種療程時(這在平常在問谷哥大神時,會發生的狀況),該選音波?還是電波?以下提供簡單參考:
無論是哪一種治療方式?或是決定要接受「複合式」療程的建議,先別自己當醫生,找真正的專科醫師,可有效率地解決您的問題哦!

再次提醒:建議施作療程前,須與醫師充份溝通並經完善的諮詢評估後,再作治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