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減肥達人! 1年減27公斤 一天800卡成功瘦身

減肥達人! 1年減27公斤 一天800卡成功瘦身

掉整整43公斤,他是減肥達人張百惠,最高紀錄一年瘦了27公斤,七年下來總共已經減掉了43公斤,雖然成功瘦身,不過他也曾經因為不當減肥,讓他連流下來的汗,都變成黃色!

減肥達人張百惠表示,「含糖飲料絕對不能碰!即使走進滿是美食的夜市,吃東西也要斤斤計較。」

說張百惠是減肥達人當之無愧,因為光是一年他就瘦了整整27公斤,7年下來總共瘦了43公斤和最胖時的95公斤相比,現在的張百惠明顯小了一號,為了讓自己瘦下來,張百惠還嘗試過來路不明的中藥減肥,結果差點賠上健康。

抽脂斷食吃代餐,所有想的到的減肥方法,張百惠都試過,經驗告訴她忌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早餐喝燕麥片和海帶、中餐吃青菜、晚餐優格加上三片蘇打餅乾,每天總熱量不超過800大卡,讓張百惠成功瘦身不復胖。

-----------------------------------------------------------------------------------------
更新日期:2007/06/28 00:28 記者:張百惠
29歲體重超過80公斤的女子因為肥胖找不到工作在家,被親人念了幾句之後居然選擇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看到這樣消息,不禁讓我感到遺憾,我今年30歲,七年前的我,身高153公分,體重高達94公斤,那時因為大學音樂系沒考上,在重考時想打工貼補學費,因此四處面試找工作,一直都擔任音樂老師的我,找的打工工作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洗碗工,帶著履歷向店家詢問,店員當場告訴我,我們廚房太小了,很抱歉--言下之意,就是我太大太胖傳房都進不了!接著,我看到婚紗公司徵求門市人員,我依舊帶著履歷前往,店長聽完我的詢問之後馬上說,很抱歉,我們已經找到人了!就這樣,接案連三的被拒絕跟碰壁,直到我考上大學為止,除了當音樂老師兼差,我沒有應徵上任何工作。

胖,難道就該注定被拒絕被排擠嗎?當我成功減掉43公斤的現在,我在網路上「胖子的天空」blog中跟網友分享當胖子的心情,不只我,好多網友都因為肥胖在求職過程遭受歧視與污辱,甚至因為肥胖被男友家人排斥而走上分手之路的更大有人在,我想問,在台灣的社會裡,胖就犯了滔天大罪嗎?找不到工作就算了,有工作的胖子在職場上也得忍受同事無情的譏笑跟諷刺,東一句死胖子,西一句肥婆,就算不說話坐在旁邊,都會被說體積大站空間,不然就說空氣都被我們吸光,而爲了符合傳統「心寬體胖」形容的胖子們,在面對無情的打擊時,只能假裝不在意的陪著笑臉,甚至跟著別人一起開自己玩笑,但,當胖子轉過身去時,只能在沒有人的角落心痛流淚,暗自療傷…胖子,就這麼罪該萬死嗎?

當我肥胖時,連停個紅綠都被呼嘯而過的機車大罵「死大枯仔」,帶著錢去買牛肉捲餅當晚餐,也被做餅的師父當場說:你這麼胖了,不要再吃了!胖,就不該出門不該吃飯嗎?追求美麗是天性,有誰會願意作踐自己甘願肥胖呢?這個社會就不能給胖子有點尊嚴的空間嗎?

一個胖子死了,還有多少胖子在角落流淚?各位,當你恥笑胖子的身體時,是否意識到你正傷害的跟你一樣也是個人,沒有作姦犯科,只是,體重比你重,身材比你差,這樣,就該扁為二等國民嗎?只因為肥胖,胖子所有的努力跟內涵就該全被抹殺掉?這個社會張的就這麼的不問能力只論美貌?走過二十多年的肥胖歲月,被拒絕、被排擠、被譏笑、被取所有跟豬有關的綽號,至今心中的痛並沒有因為變瘦而瘉合,看著網友一篇篇令人心痛的分享,我想問,在台灣,胖子何時才能擁有尊嚴跟平等?胖子在職場及社會上的不平等條約,何時才能被去除?

親愛的胖子們,自殺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在社會無法善待我們之前,請先善待自己,至少給自己一個變美麗的機會跟未來,在聽到無數譏笑後,我也曾想過結束生命,但,我堅持下來也順利減掉43公斤了,如果,那時的我真的走了,那麼這一生,我就真的到死都是個胖子了,不是嗎?社會不愛我們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先愛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