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隨身飾品洩漏你真實內心

隨身飾品洩漏你真實內心

女性最愛用各種飾品來幫自己扮靚,其實這些飾品常常能不自覺的洩露出她們的某種意願。一位心理學家曾經評論:酷愛配戴過多裝飾品的女人,對戀愛也格外積極。LADY們的飾品常常暴露了她們對男性和愛情的某種期待。當女士們更換飾品時,往往意味著感情世界發生了重大變化。

A、生物飾品 
B、心形飾品 
C、星形飾品 
D、胸口打大蝴蝶結 
E、木制飾品
F、粗大的金色手環  
G、鏈狀手環  
H、手錶型手環














☆☆ 分 析 ☆☆

選A、生物飾品的人
  喜歡佩帶這種飾品的女性往往感情豐富,耐不住寂寞,有些朝三暮四,屬於渴望與多種男性自由交往的花花女郎型。她們渴望被眾多男性包圍和愛護,多情而感情細膩,而所交往的男性中也會有情有獨鐘的類型,因此,可能會令一往情深的男性欲哭無淚。

選B、心形飾品的人
  喜歡這類飾品的女性往往是表面平靜,內心卻熱情如火。她們自尊極強,感情強烈而脆弱,怕受傷害,一般不會主動示愛,如果男性無法主動引導,則難以發展為戀愛。對似有意若無情地誘導自己的男性往往更感興趣,她們表面堅強,其實內心心理防線很易被攻破,敏感易受傷。

選C、星形飾品的人
  這種女性虛榮心較強,渴望被男性讚美,希望自己的個性獲得認可。愛幻想,缺乏理性思維,常常抵擋不住男性的甜言蜜語或讚美詞;會接納認同自己長處的人。因此,有時可能因意志薄弱而走進男性的圈套,輕易答應或委身於他人。

選D、胸口打大蝴蝶結的人
  這種女性常處於一種期待、不安、缺乏自信的狀態,她們內心擔心自己也許交不到男朋友,故會常處於焦慮地等待某個特定人出現的狀態,非常渴望被注意和追求。

選E、木制飾品的人
  這類女性常處於自我防禦狀態,很少主動對男性表現出興趣,有可能是早期經驗或所受創傷所致。她們對男性的警戒心強,非常厭惡被不熟悉的男士搭訕或碰觸。男性的外型往往對她們缺乏足夠的吸引力,她們反而比較容易被美麗的女性所吸引。

選F、粗大的金色手環的人
  喜歡這種飾品的女性對金錢或物質具有強烈欲望。即使處在戀愛中,也往往重視經濟條件勝於愛情。性的警戒心強。

選G、鏈狀手環的人
  這類女性常對成熟、細心、體貼的男士感興趣,她們通常崇拜父親或兄長類型的男性?是具有戀父情結的人。她們偏好能聽任自己撒嬌的男性,喜歡被男性保護和呵護的感覺,對幼稚、沒風度的男生型MR.看不慣。

選H、手錶型手環的人
  這種女性有可能遭遇感情挫折,或渴望某種感情契機的出現,屬於欲求沒得到滿足的類型。也許正在為與男友分手或心中有所不滿而感到煩惱吧?另外,喜歡追求冒險的女人,也會戴這類型的手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