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nFlip - 讓XP比Vista更炫的3D視窗特效

WinFlip - 讓XP比Vista更炫的3D視窗特效

在使用電腦時,經常會遇到一堆不同的視窗同時開啟的情況,而系統內建的視窗切換軟體只能夠以一個小圖標來表示不同的視窗,這樣萬一有相同的圖標但是卻代表不同的視窗時應該要怎麼分辨呢? 微軟在 WindowsXP 上曾經製作了一個加強工具,它能夠在使用者進行視窗切換時顯示視窗的縮圖,讓使用者能夠對要切換的視窗內容一目了然,讓視窗的切換更加方便。而筆者現在要介紹的就是一款功能類似的工具,不過它卻提供了更炫的效果。



Winflip 0.42讓XP比Vista更炫的3D視窗特效






這軟體本身有繁體中文,在系統列圖示上按右鍵,第一個Language裡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0.40還沒有,0.41-0.42加入了繁體中文,透過網友的補充,這個軟體的介紹越來越豐富了。

  winflip不只可以輕易的在xp上作到Flip3D視窗切換特效,更好的是有滑鼠手勢,這功能切換視窗可以更「懶」。
Winflip在【Option】中也有比較多可以調整的細節,例如可以設定快捷鍵、設定切換時是否要將桌面放入切換列表中。如果在「Key operations」中勾選「Enable the quick flip」,那麼切換時每個3D視窗左下角會出現一個英文字母編號,按住﹝Win﹞加上相應的英文字母,就可以直接將該視窗提到最前面。Winflip看起來確實是款優秀的Vista Flip3D模擬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玩玩看

「Winflip」,它的功能似乎更勝於Vista內建的Flip3D;立刻試用看看,Winflip果然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桌面工具,不僅擁有很漂亮的3D特效,而且還可以依據硬體效能調整特效品質,程式本身非常的小巧,占用資源也比Shock Aero更少。

你可以先按住Windows徽標鍵-再按Tab鍵,或是按住Windows徽標鍵,再用滑鼠滾輪來切換視窗。

特別提醒-目前該程式只能執行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

下載位置:http://winflip.stylekings.de/download/

TOP

好! 好! 好!

感謝大大分享 好有感覺喔  ~_~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解除原安裝程式即可

TOP

不錯的檔案
但xp還是沒辦法像vist那麼絢麗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OP

謝謝大大分享
雖然還是有差~~但還不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