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FF4遊戲攻略

FF4遊戲攻略

暗黑騎士篇

巴隆國

一開始再一個名為赤翼的飛空挺上,主角名塞西爾為一個名為巴隆的國家暗黑騎士,航行到途中會遭遇到一場戰鬥用普攻就可以勝利了,再來進入一場劇情,劇情後可以自由行動先往右邊走有一個和自己裝束一樣的人和他說話會有劇情,這個人是主角的好朋友龍騎士凱因,說完後下樓梯往右邊走,牆上有開關可以拿取三個寶箱,拿完後往左邊走到一個地方會有劇情,這個人是主角的女友白魔道士蘿莎,劇情後繼續走,過了場景往上走會有劇情,這個人是巴隆國的飛空艇技師席多,進入沒開的門會遇到一個紅色衣服的兔子,這裡可以改變名子講完話他會不見,然後往上走對著床鋪案A又再進入劇情。

巴隆鎮

這裡可以買些補給品,宿屋樓梯上去牆上有開關可以拿三個寶箱,這裡的武器防具店以後才可以進入,中間右邊民房為蘿莎家,左邊民房為黑暗之路牆上的開關請先按下以後有用,左上民房為席多家,然後到中間上方有一個舞女會跳舞給你看,左邊水路走到底有兩個寶箱,因為是沉在水底的所以要憑感覺去拿,然後你就可以出去外面打怪了,個人建議是練各兩級再往左上方進洞窟,鎮的左方有一個圓形的森林是路行鳥之森。


米士多洞窟

剛進入洞窟又遇見了紅衣兔子,他會給你行走洞窟的魔法白地圖(當地圖完成度達100%會送你一些道具),洞窟中有4個寶箱可以拿,進入到洞窟最深處會遭遇到第一個王,米士多龍攻擊方式:主角可以用普攻或暗黑劍(個人是不建議用這各因為打人自損1/8血量),凱因用普攻或跳躍,打各幾次王就掛了,往後走出洞窟(王的攻擊模式只有兩種一種是霧狀這時請不要攻擊因為他不會受傷,另一種是實體普攻)。(地圖完成ポーション5個)


米士多鎮

進入前,請先將凱因身上的裝備拿掉可以賣錢(個人有收集裝備的習慣所以留著),進入後會進入劇情,劇情中會遇見同伴召喚士莉蒂雅,劇情後只剩下主角和莉蒂雅往右邊走可以到達綠洲開波。


綠洲開波

進入後會進入劇情,劇情中會有一隊巴隆的士兵來抓人(請先打後面的長官,要是先打前面的小兵,長官會跑掉),右上方民房會遇見紅衣兔子可以看魔物圖鑑,另外可以看到女友蘿莎,需要沙漠之光(這東西在達姆西安才有)治病,左上方有一個胖路行鳥是可以連線對戰的系統,(出去開波請先往上走去洞窟找賢者泰拉,三個人練會比較快不然莉蒂雅打一場死一場,途中遇怪請按RL逃跑)這裡主角請在練各兩等級然後再進入洞窟。PS技能道具自動回復濟(オートポーション)


地下水脈

進入後往左方走就可以遇見賢者泰拉(洞窟中請用賢者泰拉的冰魔法通常都一次解決)南口(地圖完成めぐすり5)有一個瀑布可以進去裡面有三寶箱à南側(地圖完成どくけし5)會有劇情àB3F(地圖完成3)à北側(地圖完成3)à北口(地圖完成3)à大地圖à地下通大瀑布à地下湖B2F(地圖完成ポーション5)à地下湖B1F(地圖完成ゼウスのいかり3)打王八爪章魚,攻擊方式:主角使用暗黑劍、泰拉使用雷電魔法、莉蒂雅使用回復魔法。打完出去後會看到城堡被轟炸。


達姆西安城
(進入前可以先把泰拉的裝備拿掉)進去後直接到3樓(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壺回復HP、MP),經過劇情泰拉會離開吟游詩人基爾巴多會加入,且得到氣墊船,先不要離開在進入城裡往右上方走進入牢房,左下方有隱藏通道,裡面有六個寶箱,右上方需要換成基爾巴多(案Y換人)案開關,裡面有三個寶箱。

礒獅洞穴

進入前請先讓主角提升一等級,B1F(地圖完成ポーション5)àB2F(地圖完成3)à礒獅之巢打王礒獅(他有兩種模式一種是白眼的時候普攻,另一種是紅眼打他會反擊)攻擊方式:主角使用暗黑劍、莉蒂雅使用冰凍魔法、基爾巴多使用第4各吟唱咒文(此咒文會持續補血,被打到會停止)


綠洲開波

拿著沙漠之光回到綠洲開波救蘿莎,進入劇情,劇情中蘿莎加入隊伍,晚上有基爾巴多的劇情。PS技能道具道具知識(アイテムのちしき)位置在中間上面


荷布斯山

位置再礒獅洞穴再往東的地方,進入後會有劇情,劇情後就可以行動了,西口(地圖完成3)先往左邊進入五回目有4個寶箱和紀錄點,往右走進入山頂會有劇情,劇情後武鬥楊加入,打王母爆彈,攻擊到一定程度母爆彈會自爆,自爆後分裂成三個爆彈和三個灰爆彈,請使用揚的特技けり(飛踢)攻擊全部,攻擊方式:主角使用暗黑劍、楊使用ためる(集氣)、莉蒂雅使用冰凍魔法、蘿莎使用白魔法輔助或弓箭ねらう(準確)、基爾巴多使用第4各咒文,打完後會再進入劇情,劇情後武鬥楊加入隊伍,東口(地圖完成ボムのかけら3)à大地圖往東走就可到法布爾城


法布爾城

進入前請先將蘿莎的裝備拿掉,城堡的右上方有路行鳥森林,城內宿屋又可以見到紅衣兔子,這次是可以看動畫,右邊的塔2F可以看到舞女!!!(會變男的),3F有寶箱,左邊塔1F有三個寶箱,3F是楊的妻子,然後去見國王會有劇情,劇情後剩下三個男生戰鬥,總共會遭遇到6場戰鬥,第7場是對上凱因(我是都防禦不過我還是被打敗)XD,然後會有劇情,劇情中蘿莎被抓走,可以行動後往外走是國王之間往最右邊走有隱藏通道有三個寶箱,往下走去宿屋會有劇情,劇情後去找楊的妻子也有劇情,劇情後出城上方港口有船,坐船前請先將主角之外的人裝備拿掉,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劇情,劇情後主角在沙灘上,往東走到達魔道士之村米西迪亞村。PS技能道具反擊(カウンター)


米西迪亞村

進入村中請直接找中間大房子的長老,要是和其他人說話會被變青蛙,酒場有舞女不過看完會被變豬,遇到長老後會進入劇情,劇情中會加入兩個小孩白魔道士波洛姆和黑魔道士帕洛姆,出村往東走到達試練之山。


試練之山

入口進入後會有一小段劇情(地圖完成どくけし5個)à三合目會遇見賢者泰拉,劇情後加入(地圖完成ハイポーション3個)à七合目(地圖完成エーテル1個)à山頂有紀錄點,且打王骸骨米隆尼,第一次橋頭不管是普攻還是魔攻他都會反擊,第二次橋尾請將隊伍前後對調,另外請使用雙子吟唱魔法ふたりがけ,因為普攻會被慢速,魔攻則會被放所有狀態(地圖完成あかいきば1個),靠近石碑會有劇情(請先將主角裝備拿掉),劇情中主角會變成聖騎士,泰拉則會想起所有咒文然後回村子。PS技能道具(のろい)


米西迪亞村

直接找長老會有劇情,劇情後請到中間民房會傳送到巴隆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