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 讓妳卸掉腋下的煙薰妝

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 讓妳卸掉腋下的煙薰妝

自信抬手的秘密武器- 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讓妳卸掉腋下的煙薰妝!

   有90%女性認為黑嬤嬤的腋下、讓自己不敢自信地抬起雙手,SHILLS因此貼心推出腋下美白系列產品-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讓妳輕鬆告別腋下粗大黑毛穴或尷尬的黑點點,連私密三角處也適用喔!


眾多草本成份,讓小兵立大功
   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最獨特之處是添加200%的天然豆乳成份,可迅速收斂除毛前後的腋下毛孔,讓黑漆漆毛孔不再有;並舒緩雜毛生長,潤澤光滑腋下肌膚!

    此外,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也採取各種草本成份:包括天然保濕因子、桑樹萃取、綠茶萃取、野生大豆、古拉索蘆薈萃取與α-熊果素。其中熊果素與水楊酸可以美白與收斂;大豆萃取與維他命C幫助掃黑及水嫩肌膚;金縷梅與綠茶萃取精華則可保濕並有助於撫紋;而綠茶萃取能有效去除腋下的黑色沉澱與老廢角質、呈現前所為有的柔嫩透明感!

    不敢抬手嗎?害怕黏膩的汗味搞壞妳的好印象嗎?持續使用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還給腋下肌膚一個清新舒爽的夏日裸妝!


SHILLS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120ml / NT$2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