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開架市場第一瓶高濃度玻尿酸粉底液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12小時保濕吻膚零瑕疵 肌膚完美持久一整天!!

全球專業美妝品牌巴黎萊雅,百年來以更勝專櫃品質的高質感商品與彩妝技術,為每位女性打造值得擁有的自信妝容,引領開架市場推出保養型彩妝概念,推出史上最高保濕配方True Match「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富含巴黎萊雅將獨創的「水吻光微粒粉體」,結合「高濃度玻尿酸」於細緻的粉體中,如同保濕精華液般迅速為肌膚補水,展現出高機能保濕親膚功效,能瞬間修飾毛孔與瑕疵,肌膚由內而外透亮無瑕,立現超乎想像的完美妝感!

底妝新美學  隨時展現『無瑕柔焦數位肌』
創造出細緻無瑕透亮的底妝,更勝攝影棚中安排數小時的蘋果光。全新True Match「完美吻膚兩用粉餅」,採用獨創雙層「柔焦光學粉末」,藉由粉末粒子的光影折射原理,讓光線更自然的反射在肌膚原上,如同攝影棚內細細打光後的名模肌膚,臉上瑕疵通通消失,展現透亮柔焦數位肌!同時,超吻膚薄透的細緻粉體,能完美吻合肌膚紋理,妝感自然輕透,宛若天生無瑕!

季節變化是,時常上妝的肌膚保水度備受考驗,巴黎萊雅「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宛如為肌膚擦上第二層保濕精華,妝感勻亮服貼;「完美吻膚兩用粉餅」則以柔焦光學粉末為肌膚創造透亮無瑕數位肌。妝感自然的一大要訣便是挑選完美吻合膚色的底妝色號,巴黎萊雅完美吻膚系列一次推出5種色號,只要對照巴黎萊雅貼心設計的選色表,就能輕鬆找到最適合妳的完美膚色,快速感受完美裸妝的質感與魅力,徹底揮別面具粉感;想為底妝層次感再升級的女性,還可同時購買最接近色號與深一色號的兩瓶粉底液,以略深色號作局部修飾,底妝不僅無瑕輕透,更輕鬆勾勒出臉部立體感!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SPF17/PA++
30ml/$530

創新「水吻光微粒粉體」,富含「高濃度玻尿酸」,展現高機能保濕功能,肌膚由內而外透亮無瑕,創造出超乎尋常的透明美肌。        



完美吻膚親肌系蜜粉餅
9g/$450

由巴黎和日本實驗團隊研發,添加膚色調控因子,超薄質地,均勻上妝不厚重,自然貼合各種膚質。完美膚感,持久不泛油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