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天漏口風 陳喬恩偷偷愛別人

小天漏口風 陳喬恩偷偷愛別人

兒童節是陳喬恩34歲生日,阮經天(小天)4日在微博送祝福:「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偷偷戀愛,身材好好!」他和女友許瑋甯大方愛,網友問:「為什麼要偷偷戀愛?可以像你一樣,光明正大。」他回:「偷偷戀愛=不被打擾談戀愛,不被打擾=沒有壓力、過度聯想,愛她就不要亂猜,愛她就是要愛她所愛,什麼誰是誰,反正不是在猜的人,只要祝福就好了,不要這麼八卦!」

 ↑阮經天昨凌晨發微博,祝壽星陳喬恩(圓圖)生日快樂。(資料照片)

小天的回答讓網友摸不清:「正在猜的人,不就是霍建華和古天樂嗎?」似指她的男友另有其人。對此,陳的經紀人晶晶說:「不清楚、不知道。」小天同事張鋼濬則說:「不清楚狀況,也不方便說什麼。」

霍建華日前上大陸安徽衛視《非常靜距離》,則被傳言和他祕戀4年的林心如炮轟!她說,每次傳緋聞,都是她一個人回應,「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我也是女生,這樣對我不太公平,下次你自己答啦!」霍則澄清和陳喬恩、林心如的關係:「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