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戀新航總經理 王俐人麻雀變鳳凰

熱戀新航總經理 王俐人麻雀變鳳凰

34歲的藝人王俐人出道超過10年,緋聞史比演藝事業精采,外傳她將與交往8個月、現年37歲的男友Benjamin(中文名:曾國銘)結婚,且對方是新加坡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被稱飛上枝頭當鳳凰,她昨認了戀情,但說不會閃婚,現是重要觀察期,但交往到現在覺得對方正直、聊得來,是很好的對象。

有新加坡國籍的Benjamin年輕有為,派駐在台工作2年多,來台前曾擔任新加坡航空中非及南非區總經理,是新航最年輕的外站總經理之一。王俐人年初還在臉書PO出搭乘新航飛機飛往新加坡的照片,不但為男友公司打廣告,也顯示已到男友家鄉拜訪過。

她和Benjamin交往才8個月,王俐人說,以前也有戀情只維持8個月就告吹,所以覺得現階段是很重要的關鍵點。對傳將結婚消息感到驚訝,表示:「婚姻不是兒戲,需要好好相處才知道兩人能不能走得長久。」雖說自己不會閃婚,也還沒和男友討論到這個階段,但日前臉書貼出朋友傳給她的婚紗照樣本,表示很適合她,可見戀情甜蜜、朝結婚目標穩定發展。

王俐人目前減少演藝工作,籌備Love Yummy公益活動,做手工餅乾為流浪動物募款,透露也是因此和Benjamin相識、相戀,對方是義工之一,常聚在一起做餅乾,之後兩人單獨約會,認識2個月後Benjamin向她正式告白,兩人才交往。

王俐人曾和王少偉傳過緋聞,還傳出因此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分手,不過當時雙方都不認戀情。她也曾和年薪千萬的電子新貴Ken交往,王俐人對這段戀情態度較大方,但交往過程常被爆出許多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