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林書豪雙十「連莊」 可獲得更多信任?

NBA/林書豪雙十「連莊」 可獲得更多信任?

休士頓火箭隊當家後場「豪小子」林書豪,近三戰得分來到雙位數,更「連莊」演出雙十表現,深獲得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的信賴,根據美媒《全球體育》的報導指出,若林書豪維持高效能演出,將可望獲得更多的信任,與掌控組織進攻大權。

火箭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僅靠著林書豪組織後場進攻,首戰快艇就繳出15分,擺脫得分低潮期,次戰魔術更有高效率演出,拿下19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而前役戰國王哈登傷癒復出,林書豪也有15分10助攻的進帳,雙十「連莊」的表現,也獲得教練團的肯定。

林書豪的好表現,深獲美媒的讚賞,出戰國王時,靠著他的巧手與哈登巧妙搭配,幫助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拿下本季次高的29分,而自己與哈登更分別拿下15分與21分,團隊的助攻高達32次,成功打出球隊的進攻流暢度,同時也能鞏固防守,是火箭獲勝的關鍵因素。

美媒也認為如果林書豪能夠持續高檔演出,同時得分火砲手哈登與帕森斯維持手感,那麼林書豪將會獲得更多的信任,不單只是助攻還能帶有攻擊力,將會成為火箭勇闖季後賽的關鍵武器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