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田傷指 洋基先發告急

黑田傷指 洋基先發告急

洋基日籍投手黑田博樹昨因伸手去擋強襲球,導致右手中指瘀傷,先發對紅襪僅投41球就退場,下役能否按輪值先發仍不明朗。洋基先發因而告急,仍在佛州調整的王建民暫時幫不上忙,他預計今天深夜才投首場模擬賽。

建仔首場模擬賽以3局、50球為目標,他得在延長春訓營逐步將用球數拉長到80球左右,才能進入洋基3A先發輪值,並待命上大聯盟,預估最快也要4月中以後。建仔坦承目前變化球控制不佳,仍須按部就班調整。

經過X光和斷層掃瞄檢查,黑田的右手中指並無骨折現象。他若無法按表於下周三對印地安人先發,洋基得採取臨時性措施。右投休斯周日將於洋基3A主投復健賽,就算通過測試,證明背傷痊癒,也趕不上周三支援。

洋基昨以4比7不敵紅襪,吞下2連敗。受傷狀況出現在2局上,紅襪首名打者維多瑞諾擊出的強襲球直接往投手頭部飛去,黑田立刻蹲下並下意識的抬起右手保護自己,球兒則在碰到中指指尖後,繼續飛到中外野形成安打。

洋基教頭吉拉迪喊暫停,帶著首席防護員上丘探視,黑田試投數球之後,表示自己沒問題,繼續比賽後控球卻不聽話,投出兩個觸身球與1次四壞球,讓紅襪在滿壘下擠回1分,吉拉迪只好以右投艾普利入替黑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