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蜻蜓石民宿

蜻蜓石民宿

蜻蜓石民宿


從未想過沿著髮夾彎山路而上,會驚見如此樸實卻大器的民宿,就如同民宿主人石教授夫妻倆般,從未想過在尋遍全台灣後落腳宜蘭,只因為盡收蘭陽平原的萬家燈火,無與倫比的美景與寧靜,讓人忘了時間與煩惱。因著蜻蜓在此滿天飛舞,激發出搭建蜻蜓造型民宿的靈感,在加入主人姓氏「石」後,成為蜻蜓石這樣夢幻的名字。在大廳、房間內走進房內,使用清水模工法的建築主體,擺放著主人長年收藏的古董傢俱,僅在牆面、地板上輕輕抹上一層水泥,沒有過多裝飾,透過時間讓空間更有味道,站在大片落地窗旁,欣賞著水天一線的絕佳景觀,享受奢華的幸福。 除了居高臨下的房間外,戶外草地及泳池畔旁是第2個欣賞美景的好地方,特別是入夜後,繁星點點與海上漁火相互呼映,美得令人難忘。上了山,就盡情享受主人準備的一切吧!無論是不可多得的美景,或是涵蓋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等一泊四食的服務,女主人用在地食材如櫻桃鴨、香魚,譜出新鮮又可口的美味,或是由台大師生組成的昆蟲研習營,帶領國小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接近自然,1個融合美景、美食與教育的處所,就是會讓你不自覺捨不得離開。


DATA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武營路33巷11號
電話:0975-830-870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走台9線往台北方向,右轉宜三路(蘭陽技術學院指標)直行,接吉祥橋直行300公尺,左轉拔雅路25號前路口上山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