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韓國一女子將自己生下的嬰兒溺死後拋屍被捕

kevinlin 2014-5-13 13:57

韓國一女子將自己生下的嬰兒溺死後拋屍被捕

據韓國《朝鮮日報》5月12日報導,京畿道金浦員警署于本月12日表示說,A某(31歲,女)因涉嫌殺害嬰兒以及遺棄屍體等罪名而被韓國警方逮捕。據悉,該女子在洗手間內將自己生下的嬰兒殺害並遺棄。
   
     據警方表示說,A某於上個月29日下午12點35分左右,在位於金浦市的自己家中的洗手間內生下一名嬰兒後,將嬰兒放在浴缸內淹死後拋屍。
   
    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A某在與小自己9歲的男子結婚後,由於性格差異等問題於8個月前開始了分居生活。A某在準備離婚訴訟的時候,於2月份發現了自己已經懷有身孕,之後由於經濟問題犯下了以上罪行。
   
    警方通過排查被用來拋屍的洗手間周圍的監視器,找出了245名曾于該時段內出現在該洗手間內的犯罪嫌疑人,隨後,警方一一詢問了這些人的不在場證明。警方在這之後又檢查了用來包裹屍體的塑膠袋。在經過了為其一周的取證調查後,對A某實施了逮捕。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韓國一女子將自己生下的嬰兒溺死後拋屍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