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賈永婕婚紗店

danny 2008-12-23 14:47

賈永婕婚紗店

[color=#cc6699]婚紗賈永婕達人叮嚀準新人,消費到哪裡,錢就付到哪裡,
有信譽的婚紗店,不應要求消費者一次付款,
通常是訂金三分之一,拍完照付三分之一,結婚當天再付清尾款。[/color]

[color=#ff99cc][u][b]付訂金前一定要問明包套內容
別貪便宜 賈永婕教妳聰明消費[/b][/u][/color]

小晴,你今天好美喔,拍照一切都好嗎?」頂著德杰建設少奶奶及明星光環,賈永婕在主持節目及活動忙碌之餘,只要出現在婚紗店一定放下身段親自招呼客人。

3年前,賈永婕偕同夫婿以3000萬元投資婚紗業,延攬國內知名設計師黃淑琦擔任設計總監,在客製化服務中闖出一片天,身為婚紗達人,賈永婕細心叮嚀結婚新人挑選婚紗,一定要聰明消費,把錢花在刀口上。
結婚好甜蜜,但挑婚紗還真令準新娘頭痛;因為,市面上婚紗業者價格戰激烈,品質良莠不齊,平均消費從3萬多元到上百萬都有,想要花得值得,實在得作些功課。
賈永婕說:「挑選有信用的婚紗業者來服務,真的很重要,若是貪一時便宜,通常會得不償失。」因為,不時聽聞有惡質業者,要求消費者一次付清款項,最後竟捲款逃跑,讓她相當詑異。
[color=#ff99cc][u][b]問清明細 小心不當加價[/b][/u][/color]
賈永婕叮嚀準新人,有信譽的婚紗店,不應要求消費者一次付款,而是消費到哪裡,就付錢到哪裡,正常程序應是訂金三分之一,拍完照再付三分之一,結婚當天再將尾款付清。
小冰即將和心愛的男友共結連理,小兩口一心一意想省錢;到中山北路、愛國東路逛婚紗店,一路比較下來腿痠腳麻,突然發現有店家大打結婚包套只要兩萬八,便一頭熱付了訂金,當時還喜出望外,終於找到價格經濟實惠的店家;沒想到,最後卻發現上當了;因為,她太大意了,付訂金時並沒有詳細詢問,包套內容有哪些必須額外加價,那家婚紗店後續提供好多品項,如配件、小冰想要挑選的婚紗,都還要另外加好多錢。
賈永婕說:「付訂金前一定要問明包套內容,一般都包含白紗、禮服、造型、新郎服裝、拍攝、相本、謝卡、毛片、DVD等,但通常挑白紗、挑片等,都會有另外加價的情況,最好是眼見為憑,並一一問清楚價格。」
「真正好的服務,應該讓人看得到,也享受得到。」賈永婕說,好的婚紗服務,應該是消費者上門,想看婚紗不能推託,「大方提供婚紗參觀,就算有加價部分,也要在第一次就清楚告知客人,讓準新人及陪同的家人有心理準備做好預算。」結婚新人應對婚紗行情有基本的認知,看到便宜行銷的廣告,一時心癢而下訂,反而容易在婚前惹得心情不愉快。
丁小姐和李小姐的婚期在同一天,她們同樣花了5萬元訂婚紗包套;但是,結婚當天兩人的心情卻大不同,為什麼呢?原來,凡事細心的丁小姐為自己擬訂了結婚時程表,哪天該試婚紗、訂婚紗,都記得清清楚楚,所以,她心中最愛的婚紗不僅都訂到了,而且修改得十分完美,她實在是滿意極了。
但是,每天工作忙碌到天昏地暗的李小姐,雖然結婚在即,卻一直沒空去選訂婚紗,減肥計畫也始終沒達成,也一直把決定要穿哪件白紗一再拖延,最後,她中意的白紗和禮服,竟然都被訂走。天啊!李小姐因此相當懊惱,結婚當天,心情也大受影響。
賈永婕建議,「每一套白紗都各有特色,但是,愈美的總是愈搶手,若是婚紗店的白紗沒有重複,有兩個新娘都挑上的話,那只能比誰下決定下得早。」
[color=#ff99cc][u][b]超值服務趁早訂 以免向隅[/b][/u][/color]
所以,提早做決定,選擇性也提高,花同樣的錢,自然會享有超值的服務,「遇到一套超級熱門的白紗,如果你非穿到不可,至少都要提早半年預訂。」
在賈永婕婚紗店二樓的婚紗,是提供包套價格6萬8千元的客人選擇,在那裡每套白紗都是獨一無二,都深獲不同新嫁娘的喜愛,但是,在服務講究客製化的消費時代裡,還是沒法滿足所有新娘的需求。
所以,婚紗店三樓提供的VIP婚紗,材質更為精緻,都是每月最新進貨的婚紗,每套都要另外加價,起跳價是1萬5千元,有些人聽到這樣的價格嫌太貴,但令賈永婕意外的是,來店的準新娘有7、8成竟寧願多花錢,在三樓為自己挑一套更精緻新穎的白紗。
[color=#ff99cc][u][b]婚紗加價 錢要花得值得[/b][/u][/color]
[size=12px][table=40%,#ccccff][tr][td][b]賈永婕 小檔案[/b][/td][/tr][tr][td]出生:1974年
現職:C.H WEDDING總經理
婚紗資歷:3年
給創業者的叮嚀:心中不只有成本預算,一定要懷有夢想
給新人的叮嚀:挑婚紗和挑老公一樣有耐心[/td][/tr][/table]「我們每個月都固定再進十多套新婚紗,以供新娘有更多元、更新的需求,尤其是年輕的新娘,她們很有自己的想法,為了保有一生婚禮回憶,花錢不見得不大方。」身上穿著白色高腰小禮服的賈永婕開心地說,今年的婚紗流行「帝政式」風格,就是在腰間有高腰帶設計的款式,很多追求時尚的新娘,看到最新流行的款式,都愛得不得了。[/size]
她強調,每一年有不同的婚紗流行,隨時提供新貨,汰舊換新,對消費者才公平,她坦言,有些婚紗店為了節省成本,將舊婚紗一再出租,和她的經營理念不同。
「雖然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新娘有一定的主見,也很重要。」賈永婕說三年來,她參與了許多幸福的愛情,結成婚姻的果實,她提醒新娘尊重長輩,也要忠於自己,新郎更要耐心陪同執行,才能真正享受婚前籌備的過程,留下美好的婚禮回憶。

賈永婕婚紗店網址: [url=http://www.c-hwedding.com/]http://www.c-hwedding.com/[/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賈永婕婚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