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沒看後面 舅舅倒車輾死2歲外甥女

yengai6806 2014-8-21 00:34

沒看後面 舅舅倒車輾死2歲外甥女

倒車真的要非常小心,南投仁愛鄉發生舅舅倒車,撞死外甥女的意外,這名舅舅在家門口倒車時,沒注意到兩歲外甥女跑到車後面,結果車輪輾過外甥女頭部,傷重不治,媽媽接獲噩耗悲傷痛哭,難以承受自己的弟弟撞死自己的女兒。>>

2歲女童被抱上擔架緊急送往醫院,但頭部被車子輾過,頭殼破裂,再怎麼神醫也難救,媽媽接到噩耗趕到,癱坐在椅子上痛哭流涕,親友不停安撫,媽媽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弟弟撞死自己的女兒,救護車後方坐著好幾個小孩子,她們都是被輾斃女童的兄弟姊妹,家裡總共6個孩子,女童排行老5,因為媽媽和爸爸都要外出打零工,所以昨天晚上就把6個孩子全送到舅舅家裡,讓大人照顧,以為有大人在比較安全,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不幸。

目擊鄰居:「要過來的時候,可能再倒車一下再出去,就撞到,那個妹妹在後面那邊。」

意外在早上7點多南投仁愛鄉法治村,當時舅舅開車正在往後倒車,2歲女童突然從門口衝出來,衝到車後,舅舅沒注意到女童小小的身軀跑到車尾,繼續倒車撞上去,輾過女童頭部送醫不治。

舅舅:「不曉得後面我的外甥女,不知道從哪裡出來,我只聽到車子有聲音。」

舅舅非常難過,說到傷心抱頭掉淚,他說完全沒看到外甥女跑到車後面,當時他開這輛藍色轎車,車底留下壓過女童的痕跡,懊悔的是,如果倒車的速度放慢一點,隨時注意後方狀況,或許悲劇不會發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沒看後面 舅舅倒車輾死2歲外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