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記者遭斬首 母:為新聞犧牲生命

kevinlin 2014-8-21 10:28

美記者遭斬首 母:為新聞犧牲生命

(路透華盛頓19日電)武裝團體「伊斯蘭國」在殘暴影片中疑似斬首美國記者佛里,家人今天在網站證實,佛里為新聞工作犧牲性命。
佛里(James Foley)母親黛安(Diane)表示,自己的兒子為「向世界展現敘利亞人民的苦難犧牲生命」。
佛里先前為「全球郵報」(Global Post)報導敘利亞衝突時,於2012年11月在敘國遭綁架。
伊斯蘭遜尼派武裝團體「伊斯蘭國」(IslamicState)今天稍早公布的影片,似乎顯示佛里遭斬首。
「伊斯蘭國」揚言,除非美國停止空襲該組織駐在伊拉克的成員,否則將再殺害另一名美國記者索特羅夫(Steven Sotloff)。索特羅夫去年7月在敘國失蹤。
黛安聲明說:「我們懇求綁架犯饒了其他人質性命。他們和佛里一樣都是無辜的。他們管不了美國政府對伊拉克、敘利亞或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政策。」中央社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記者遭斬首 母:為新聞犧牲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