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自稱女模設局騙人 遭強逼簽1800萬本票

anglebaby 2014-8-23 00:12

自稱女模設局騙人 遭強逼簽1800萬本票

新北市警方破獲1個強盜集團,由女成員透過通訊軟體認識陌生男子,之後謊稱旅拍需要人保護,要求男子陪同,將他騙往汽車旅館。

再由其他集團成員,用電擊棒電傷,強拍裸照,並逼迫簽下1800萬元本票,以及提領44萬贖款才脫身。

APP廣告片段:「喜翻!喜翻!好喜翻喔!」

打開手機APP,瞬間就可以找到周圍的異姓,喜歡就點個愛心加好友,這是近期最夯的交友軟體,不過小心裡頭有陷阱。

新北市1名21歲郭姓女子,利用搖一搖這個功能,隨機找到1名29歲蕭姓男子,認識不到一個星期,郭姓女子立刻主動要求見面。

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女子)她是要從事旅拍外拍,到旅館為由,基於安全考量請被害人能夠陪同,偕同她保護她安全。」

緊身T恤,還露出細長美腿,郭姓女子就是用這好身材,引誘被害的蕭姓男子陪同,只不過兩人才進到汽車旅館,男子就遭人用電擊棒電倒在地。

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嫌犯)把他(被害人)給予綑綁毆打,並且扒光衣服,甚至給他裸拍,隨後就搜括他身上的財物,前後總共取得40幾萬的現款。」

原來男子遇到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美女,是4男1女強盜集團,男子除了被強拍裸照外,還被要求變賣重機,交付44萬現金。

為了自身安全,男子只好答應,脫身後隨即報警,警方趁嫌犯又再度上門勒索時埋伏現場,將他們人贓俱獲,取出犯案刀械及單據。

員警vs.主嫌:「找到了!這是什麼?」

主嫌當場被逮,一臉心不甘情不願,不過警方在他車上,發現作案用的刀子、電擊棒,還有好幾張本票,讓他無可狡辯。

而警方也懷疑,有多人受害,正在擴大清查。(民視新聞 蘇筠家、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稱女模設局騙人 遭強逼簽1800萬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