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熱身賽齊先發 林書豪和KOBE默契培養中

FdWg6smr 2014-10-10 23:43

NBA/熱身賽齊先發 林書豪和KOBE默契培養中

[size=4]NBA熱身賽,林書豪第一次先發上陣,雖然洛杉磯湖人最後以105比120輸給金州勇士,不過林書豪上場21分鐘,拿14分傳4助攻,賽後他表示,和KOBE的默契還在磨合階段,他也感謝KOBE,願意教他一些技巧。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林書豪笑得好燦爛,因為回到洛杉磯的湖人軍團,終於讓他先發登場。球賽主播:「把球傳出去給林書豪,嘗試3分球,林書豪投進了,林書豪切入籃下,柯瑞緊跟著他,這動作就像是奈許,球投進了,林書豪長驅直入,直接殺到籃下,得分了!」

2分球加3分球,林書豪全場4投4中,他的好手感,讓湖人老大KOBE,都不得不做機會給他。球賽主播:「湖人有機會,突破禁區,KOBE傳給林書豪,進球了。」

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我想現在這個階段,就是先了解彼此,互相學習,上半場我們還在互相磨合,到了下半場流暢許多了。」

談到和KOBE的合作,林書豪說默契還要繼續培養,只是他先發上場21分鐘,貢獻14分,還傳出4次助攻。球賽主播:「布瑟傳給林再傳給布瑟,2分。」

儘管湖人隊以105比120輸給金州勇士,吞下熱身賽首敗,但林書豪卻對自己的湖人生活,相當滿意。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我想這很棒,能有人激勵我,幫助我,還教我一些技巧。」

林書豪和KOBE,會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湖人隊的新球季讓人期待。[/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熱身賽齊先發 林書豪和KOBE默契培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