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英議員傳自拍裸照 引誘單親媽媽

kevinlin 2014-10-14 14:39

英議員傳自拍裸照 引誘單親媽媽

日前被爆出將不雅照上傳網路而閃辭的前英國公民社會部部長紐瑪克,13日再傳出與一名單親母親有2年婚外情,並上傳自拍裸照,表示自己想跟這名年輕媽媽做愛。事發後,紐瑪克將自己的「異常行為」歸咎於「工作壓力」,宣布將退出2015年大選。
56歲的保守黨下院議員紐瑪克,兩星期前,遭英國小報冒用女子清涼照「釣魚」,上傳了自己的露鳥照,他為此辭去英國公民社會部長職務。熟料,一名宣稱與他交往2年的單親媽媽,再爆料指出紐瑪克「引誘」她,並把紐瑪克傳給她的自拍裸照和兩人間交換的曖昧簡訊,公諸於眾。
該名單親媽媽指稱,不知道紐瑪克已婚且有5名子女,「他是國會議員,應該不會說謊。」 她說自己與紐瑪克從2012年開始交往,直到兩星期前,她發現紐瑪克竟把裸照上傳給其他女性,才決定結束這段關係。
紐瑪克在自己上傳給婚外情對象在旅館浴室內自拍照和簡訊曝光後,公開向家人和選區選民道歉,表示因為工作壓力,導致他行為異常。他說,自己有錢,有個美麗的妻子和5個子女,並如願進入國會從政,但內心深處,他知道自己在玩火,並不停地與惡魔爭戰,「最終,我被惡魔擊敗了。」
紐瑪克並宣稱,自己患了厭食症和憂鬱症,將入院接受心理治療。紐瑪克的妻子在醜聞發生後,已搬離居所。從現在到明年大選,紐瑪克仍有7個月的國會議員任期,他入院接受心理治療期間,可照領薪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議員傳自拍裸照 引誘單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