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沒人想當科比隊友?林書豪:我喜歡!

FdWg6smr 2014-10-24 01:44

NBA/沒人想當科比隊友?林書豪:我喜歡!

[size=4]中時電子報 記者張達智

一直以來,科比難相處,對隊友超級嚴苛的流言沒斷過。日前ESPN更爆料湖人2012年原有機會爭取溜馬一哥保羅喬治,但他不願和科比搭檔,因而告吹。

ESPN記者阿伯特(Henry Abbot)在該篇文章中批評,科比是湖人重建的絆腳石,只要有他在,湖人別想招募到球星。因為小飛俠只想當老大,其他人都得靠邊站,就連當年的「俠客」歐尼爾都一樣。「魔獸」霍華就是受不了科比所以選擇火箭,而其他球星也因為科比而不願加盟湖人。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這篇文章當然引發爭議,支持與駁斥這個說法的論述都有。身為科比新隊友的林書豪,昨天在對太陽比賽後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表示和科比相處的經驗很好。「我從一開始就說過:就我所看到的以及我和他相處的經歷,這也是我唯一可以說的,(這種經歷)很好。」豪哥說,「從第一天起,從我被交易到這裡的第一分鐘起到現在,他都一直努力成為一名領袖,一名好的領袖,一個溝通者,不斷地教我,並且是以指導的方式。這是我的經歷,我不能代表其他任何人,但我覺得很好。」

而科比本人對此的回應則是:早就習慣了。

「這不是第一篇,也不會是最後一篇。」,19年NBA資歷,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的小飛俠說,「這些年來,我已經明白的一件事情是,如果你在星期一遇到一篇攻擊你的文章,你會覺得好像是世界末日,好像每個人都在針對你。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在回過頭去看,這只是一個星期一。」

「然後可能一個月後,你遇到一篇誇獎你的故事,一個很精彩的故事,但過了一個月後又會出現一個攻擊你的故事。所以,你需要明白這就是一個循環。事情永遠都不像它們當下看起來的那麼好或者那麼糟。」看來,小飛俠跟在「禪師」傑克森身邊那些年,也悟得不少哲理。[/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沒人想當科比隊友?林書豪: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