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0秒踹狗12下 十萬網友撻伐惡主人

Scot 2010-10-21 12:00

20秒踹狗12下 十萬網友撻伐惡主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縣鳳山市一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返家後竟然狠踹自己飼養的哈士奇犬,甚至拿掃把狂打,狗狗痛到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但是男子依舊沒有收手,短短20秒就打了12下,過程被民眾全程拍下,虐狗行徑引發10萬名網民撻伐,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今天(20日)上午向高雄縣動物防疫所舉報,如查證屬實將依法懲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這名狠心飼主多次返家後狠踹飼養在陽台的哈士奇犬,虐狗過程被全程拍下,影片中飼主在短短20幾秒內用腳狂踹哈士奇12下,狗狗被踢得不停慘叫,飼主又拿起掃帚打狗,屋內女主人見狀卻不制止,據指出,狗狗挨打的原因是沒將食物吃完而已。

影片在今天清晨被張貼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後,短短幾小時內引爆超過10萬網友痛罵,留言瞬間塞爆網站,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上午向高雄縣動物防疫所舉報。

高縣動物防疫所上網查看虐狗影片,發現影片昏暗模糊,只看到狗影卻沒有看到人影,承辦人員將前往通報地址了解,如查證屬實,將依動物保護法開單告發,處1萬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秒踹狗12下 十萬網友撻伐惡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