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雷帝」遭打臉三分絕殺 鵜鶘戴維斯預約偉大傳奇

FdWg6smr 2015-2-7 21:05

NBA「雷帝」遭打臉三分絕殺 鵜鶘戴維斯預約偉大傳奇

[size=4]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稍早才因本次入選明星賽資格遭質疑,公開表態願和任何想要明星賽資格對手「1對1」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7日主場對上鵜鶘之戰,便慘遭,「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三分絕殺「打臉」,戴維斯於終場前1.2秒在KD嚴防下,拉竿投進高難度三分率隊116比113贏球,也預告個人的偉大時代即將來臨!

提到「聯盟最佳球星」,從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到杜蘭特,都可說各有強大擁護者,但近兩季以來快速崛起的「一眉」戴維斯,絕對是個不可輕忽的狠角色。

本季平均可繳出24.5分、10.4籃板、2.8火鍋,「一眉」更不甘只做為一個單純的禁區長人,包括中、長距離投射,都看得出這位3月才要滿22歲的小夥子有十足進步。

此戰作客挑戰雷霆,戴維斯更是徹底展現問鼎「年度MVP」價值,不僅拿下本季個人次高的41分,外帶10籃板、3助攻、2火鍋,更在終場前1.2秒執行最後一擊,在換防後,由杜蘭特親自放對下,戴維斯弧頂以高難度的「拉竿」姿勢投進大號三分彈,球進後時間終了,主場球迷只能眼睜睜看著鵜鶘揚長而去。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賽後戴維斯自信表示,「如果你不想成就偉大,那就閃一邊,讓願意做的人來!我知道我必須也想要成為偉大的球員,所以必須接受這些挑戰。」

此戰勝利對鵜鶘也格外重要,目前排名西區第9的他們拉開與雷霆的兩場勝差,同時距離西區第8位的太陽僅剩1場。

更重要的是,頭號大將戴維斯證明了自己有能力,也已經是聯盟最高等級宰制力的王牌球星。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雷帝」遭打臉三分絕殺 鵜鶘戴維斯預約偉大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