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洛夫飆7三分彈配LBJ準大三元 騎士主場痛宰湖人

FdWg6smr 2015-2-9 22:32

NBA/洛夫飆7三分彈配LBJ準大三元 騎士主場痛宰湖人

[size=4]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因未獲本屆NBA全明星賽「西區明星隊」青睞,引發外界連番討論的波特蘭拓荒者明星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如今總算獲得了「遲來的肯定」!在洛杉磯快艇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右手肘葡萄球菌感染進行手術退賽情況下,里拉德確定將頂替其空缺,正式進軍2015年紐約NBA明星賽。

快艇方面正式宣佈,本次西區明星隊先發前鋒葛瑞芬,確定因右手肘葡萄球菌感染,將於美國時間周一進行手術,確定退出本屆明星賽。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於今日賽前表示,「葛瑞芬可能將缺陣一段時間」。快艇此戰以23分之差慘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

不過對於拓荒者當家主控里拉德來說,這倒給了他前進本屆明星賽的起死回生機會,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正式宣佈,將由這位24歲天才控衛入替,也算是一個遲來的肯定。

里拉德受訪時表示,「我滿懷感謝之意!當然我為葛瑞芬感到遺憾,但我非常感謝能有此機會。」本季里拉德場均21.6分、4.6籃板、6.3助攻,更是拓荒者戰績一路穩居西區前4的重要關鍵人物。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里拉德確定入選後,也將追隨隊友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腳步前進本屆明星賽,拓荒者兩名大將入選可說是實至名歸。

不過對於球迷來說,雖然有里拉德入替,但少了以扣籃每技聞名的葛瑞芬,多少也讓西區「星度」稍稍降低,包括布萊恩(Kobe Bryant)及葛瑞芬在內,西區已有兩名票選先發球員因傷退出本屆賽事。[/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洛夫飆7三分彈配LBJ準大三元 騎士主場痛宰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