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轉戰熱火「看對眼」 卓吉奇:願今夏續約效力

FdWg6smr 2015-3-7 01:38

NBA/轉戰熱火「看對眼」 卓吉奇:願今夏續約效力

[size=4]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轉戰邁阿密南灘不過7戰,明星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顯然已是相當滿意熱火團隊上下所展現出的一切,這位28歲的頂尖歐陸控衛已經放話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待在邁阿密,因為我喜歡這裡的一切,(今夏)我將成為自由球員,所以我會好好考慮我的最終選項為何。」

本季交易大限前被前東家送往熱火,卓吉奇在身披熱火戰袍的7戰中繳出15.9分、3.3籃板、4.9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1.4%,顯然在適應上並無太大問題。

除了專注學習球隊體系與隊友習性外,卓吉奇也透露,能夠在「控球後衛」位置上重新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對自己幫助也是相當大。

「老實說,這感覺就像過去我從未擔任過控球一樣,本季在鳳凰城,我總是在底角處於無持球狀態,但現在來到熱火感覺卻是相當舒服,終其一生我都是擔任控衛角色,現在我真的很開心。」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本季初期,太陽大打「3控衛戰術」,也讓卓吉奇更多時候偏向得分後衛打法,失去了靈活刁鑽的組織滲透機會,然而來到熱火之後,球隊賦予其主控重任,也讓他重拾過往信心。

今夏卓吉奇將恢復自由身,即便各種傳聞不斷,但如今他本人表態有意「續留熱火」,確實讓熱火未來的重建之路,又多了幾分把握性。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轉戰熱火「看對眼」 卓吉奇:願今夏續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