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帕森斯傷癒率小牛來犯 林書豪對決麻吉求止敗

FdWg6smr 2015-3-9 01:28

NBA/帕森斯傷癒率小牛來犯 林書豪對決麻吉求止敗

[size=4]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以連敗結束3場客場之旅,9日將回到主場迎戰達拉斯小牛,這支德州勁旅深受傷病問題所苦,不過陣中的「帥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預計這一戰就能歸隊,明星賽過後狀況火燙的「豪小子」林書豪再戰「麻吉」,能否帶領紫金軍團止住4連敗,值得關注。

3連勝過後,湖人很快又吞下4連敗,但場均僅輸5.3分,下一戰將回到Staples Center迎戰近期狀況也有些掙扎的小牛。小牛目前暫居西區第6,但過去5戰只贏1場;好消息是,因為扭傷腳踝連續缺陣7場的「高富帥」帕森斯預計能在9日的比賽復出。

雖然帕森斯本季場均15.4分、4.8籃板和2.4助攻皆滑落至菜鳥季後的新低,但他依舊是小牛不可或缺的火力來源,自從他因傷高掛免戰牌後,這支德州強權的三分命中率跌到2成77,近7戰的場均得分僅91.1,比本季前57戰足足少了15分。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過去4戰在客場面對湖人,平均能攻下21分,命中率高達6成18,本季前2次交手,他則是22投14中,打紫金軍團可說是相當順手。

陷入4連敗的湖人則要力拚止敗,前役菜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狂飆生涯新高25分,但比賽最後10分鐘遭灰熊守死,最終湖人也以7分差落敗。

明星賽過後狀況火燙的林書豪,前一戰表現有些「反常」,僅出手5次得4分、3助攻,下一戰他將與昔日在火箭的好友帕森斯「場上團聚」,還要面對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的挑戰,朗多本季2次與湖人交手,繳出場均16.5分、8籃板和11.5助攻的優質數據,命中率達到4成71。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帕森斯傷癒率小牛來犯 林書豪對決麻吉求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