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白邊」火爆重犯 懷特塞德又遭驅逐出場

FdWg6smr 2015-3-11 01:48

NBA/「白邊」火爆重犯 懷特塞德又遭驅逐出場

[size=4]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上演灰姑娘奇幻旅程的邁阿密熱火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0日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之戰又再度展現「威力」,但並非球技上的呈現,而是又再度朝對手重犯,先是一記拐子,隨後爭搶籃板更是直接「暴衝」撞倒對手,如此惡行,自然也遭裁判處以第2級惡性犯規,直接驅逐出場。

懷特塞德本季一夕之間從無名小卒爆紅成為熱火甚至東區頂尖中鋒,一度喊出希望自己「電玩能力值」能因此被調升,更是成為全美體育熱門話題,但隨著比賽越打越多,他的「情緒控管」問題,似乎也浮上檯面。

先前懷特塞德已經有過和對手衝突紀錄,此戰對綠衫軍,他在與白人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卡位時,先是一記拐子揮出,隨後準備爭搶籃板時,更是直接從歐利尼克背後大力衝撞,當場令對手飛出場外跌落在地。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這樣的極度危險動作,自然不被籃球場上允許,懷特塞德除了被直接驅逐出場外,後續還可能面對禁賽處分。

此戰懷特塞德僅打21分48秒,留下7分、9籃板數據,雖然當家主將韋德(Dwyane Wade)拿下34分企圖力挽狂瀾,熱火最終仍以10分之差敗北。

韋德賽後也對懷特塞德不成熟的行為喊話,「他必須要學習困難的部份,希望他能盡快改變他的心智成熟度。」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白邊」火爆重犯 懷特塞德又遭驅逐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