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飆29分本季新高不居功 林書豪:戴維斯才是MVP

FdWg6smr 2015-3-24 01:10

NBA/飆29分本季新高不居功 林書豪:戴維斯才是MVP

[size=4]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擺脫前役因背傷影響僅2分的冷手感,湖人台裔控衛林書豪23日大爆發,飆本季新高29分,助攻、籃板各5,率紫金軍團101比87撂倒七六人,但賽後豪小子仍謙虛道,要把功勞歸給隊友戴維斯(Ed Davis)。

在此之前林書豪單場最高分是2月23日,面對綠衫軍所攻下的25分,此役他上半場攻下10分,下半場延續手火燙手感,全場16投10中,6成25的高命中率,另外罰球線上8投7中,締造本季29分新高,一度有機會突破30分大關,不過林書豪最後階段仍選擇助攻隊友。

林書豪賽後首要歸功此役狠搧4記麻辣鍋、抓11籃板,得8分的戴維斯,「他不可思議地保護籃框,很多方面來看,他才是此役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有了他的籃板,我們才能發動快攻。」

湖人本季剩最後14場賽事,豪小子此役精湛的表現,也讓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有意讓他與戴維斯一同調回先發,不過何時史總並未鬆口,林書豪則說,若能回到先發當然相當樂意,「但一切都還沒有定案。打了將近70場比賽,我一直都是專注當下,上了場做我應該做的。」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休兵2天後,湖人25日將展開客場5連戰。目前確定主帥因逢母喪,前兩戰作客雷霆、灰狼將缺席,由助理教練普萊西(Paul Pressey)代理執掌兵符,預計台灣時間28日史考特才會飛至多倫多,趕上與暴龍一役。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飆29分本季新高不居功 林書豪:戴維斯才是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