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被說「雍正控」 柯文哲愣住:什麼控

kevinlin 2015-3-25 10:37

被說「雍正控」 柯文哲愣住:什麼控

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3個月,祭出「3漲3砍」政策,為市府剩下近6億元。柯昨表示「這是因為還沒徹底查,如果徹底查下去,應該(省)更多」。
市府顧問洪智坤昨在臉書貼照片,會議室牆面高處貼了一張寫著「一堂和氣」的紙,說柯文哲果然是「雍正控」。
對此,柯文哲解釋,那是清朝軍機處匾額的文字,本來就要一堂和氣,進到會議室裡可以用力討論,但不准吵架。
至於是不是「雍正控」,柯昨面對詢問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問「什麼控」?一旁幕僚解釋就是「粉絲」的意思。柯笑說,「這題目不太營養」。
另外,有精神科醫師投書媒體,指柯文哲政治性格有「五道陰影」,包括「極端的自戀」、「過度求完美」、「信任感欠缺」、「同理心不足」、「盡信中國策」,質疑柯閱讀不夠多元。柯則說,他本來就很喜歡讀書,不管怎樣我們還是中華文化圈裡的人,所以讀很多中國古書很正常,沒什麼太奇怪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說「雍正控」 柯文哲愣住:什麼控